「如果我沒有旅行過,我不會知道世界有多大,如果我沒有冒險過,我不會知道生命有多麼珍貴,you never try,you never know,朝著夢想前進,那就對了。」...林義傑




後記:各位親愛的大哥大姊,如果你們真的看到第(九)篇,我真的很佩服你們,因為實在太勒勒長了,對吧!而且我很懶惰的用第一人稱來寫,因為,我力氣都花在S雜誌啦,請原諒我吧,所以,再送大家一張搞笑照片吧!厚,這是我多年採訪以來,第一次要求要合照的,真的很糗,噗~~

兩個人都緊張的要死,不知道在緊張什麼,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