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嫌棄我單眼皮的草媽,隨手從包包抽出好幾張雙眼皮膠送我,哇咧,原來他都有在貼喔,老人家也太亮麗了吧><"  


很久沒合作的某雜誌來電敲通告,菜桃桂速速打電話給楊小禎,消息互通有無,然而話說沒兩句,插播進來,原來是來推銷保險的,平時對保險業務員臉色鐵青的菜桃桂,因為對方推銷的是聽起來令人匪夷所思的意外險,因此專心的聽了一陣子,掛掉電話之後繼續和楊小禎通電話,而楊小禎因為回彰化時和楊二姊大吵一架,因此心情沮喪,我們就聊了起來,原本一切沒事,突然,草媽開始反常了起來…

不知道草媽是不是有「聽電話躁鬱症」,因為本來大家各做各的事還好,一聽到我在通電話,他馬上毛躁了起來,先是把客廳的冷氣關掉,然後不停的來開開關關工作室的門(裡面在吹冷氣,不是我故意把他關在外面喔!)然後一下子走進來吃豆干,一下子進來看報紙,一下子找吉古,真是有夠詭異,因為平常他是不管吉古死活的,而這個時候卻一直要找吉古去吃飯、喝水,我聽他在旁邊走來走去又碎碎唸,覺得兩邊都無法專心,因此就走到客廳一邊掃地,一邊通電話,這個時候草媽更誇張了,竟然還開始要我作答。

「吉古是不是要喝水」
我點頭。
「吉古是不是肚子餓」
我搖頭。
「吉古在哪裡。」
我聳肩,不知道。

終於,他不再講話了,去房間換一換衣服,說要出去一下,這時菜桃桂還不知死活,跟他點頭示意說: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而且還大不敬的走到門邊,送他出去…

  沒想到這個賊鬼草媽,哪裡都不去,原來是坐樓下騎樓等他的寶貝兒子剪頭髮回來,一看到草影出現,抓住機會馬上跟一根草訴苦:「哼!跟我都沒話講,跟別人就話很多…」,哇哩咧,好個告狀鬼,告狀鬼告狀鬼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