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草媽拋棄的名牌眼鏡,我帶看起來很好笑,但被強迫中獎@@"


  菜桃桂的表弟今年升官調職到北京工作,昨兒個早上M我,說他要在PChome買電腦電池,不知道可不可以先寄到我家,只是點舉手之勞菜桃桂當然連聲說好,疏不知,電池賣完了,表弟又被難纏的客戶耐吉纏住,因此一直到晚上,他的點數血拼計畫都沒完成,而雖說表弟是豪野人之子,但為人還真有夠節儉,叫我一定要幫他用完才不會浪費,這下可難倒了什麼不會,省錢最會的菜桃桂,在PChome逛來逛去,就是不知道要買什麼,因此找來網購專家一根草,下賜給他1000元的點數任他花用,果不其然,兩分鐘之內馬上看到「阿ㄔㄨㄚ兔」2G記憶卡,竟然才799,好康到相報,馬上找來楊小禎合購三張。

  有了第一次經驗,菜桃桂開始對網路血拼興致勃勃,想說平日表弟對我也不是挺好的,只有請客付錢、寄養貓咪和接送飛機才會想到我,因此正想好好享受一下表弟難得的孝心,誰知道,消費高手草媽才剛從我身後晃過去,馬上看到一瓶資生堂的什麼「碗糕啥」(草媽專用語,聽不懂的表示你還不夠Local啦),大喊好便宜,而且二話不說就要敗下去,菜桃桂想說,如果買東西可以討好老人家,這個很簡單,我買!我買!因此熊熊就把大筆點數花下去,剩下僅存的120點又給一根草買光碟片去了,啊啊啊,阿那我咧,我到底買了什麼啊?

  困擾了表弟一整天的點數,沒想到在草氏母子的努力之下,十幾分鐘就全部解決,當菜桃桂跟表弟報備,點數都被用完了的時候,表弟除了對我們的血拼功力讚賞有加(一千元的點數要用完,總共要花五千元才能折抵),並且很疑惑我們到底買了什麼,有這麼好買嗎?而當菜桃桂跟表弟說,其中四百點被草媽用掉的時候,表弟不禁錯愕…

「wah! she can understand computer?」
「嘿,嘿嘿,她操控我,我操控電腦…」
「haha,looks like u had a good time,nice!」

呿~風涼話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