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來我的部落格一看,發現我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但感人的是,竟然還有37個人在我這裡流連忘返,害我差點熊熊掉下感激的眼淚,不過,今天PO這篇文章,想必大家看完之後更想扁我…整個就是一種沒誠意。

話說,看電影和看電視的時效性總是比常人慢半拍的菜桃桂,最近不知道哪跟筋錯亂,還看了不少片子,其中包括了一部院線片「長江七號」,但看完之後更讓我肯定…不看院線片果然是正確的,簡直浪費錢到不可原諒的境界。

以下列出最近看的電影,不想看我碎碎唸大爺們大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,反正菜桃桂不收門票也沒賣爆米花,大家應該不會有想凹回本錢的邪念。

【長江七號】我有哭ㄟ,但哭得覺得很丟臉@@
【報應】爆難看,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是一種「報應」。
【香水】還好,我比較喜歡小說。
【生死狙擊線】很多子彈、很多血。
【頂尖對決】很好看、非常好看、五顆星推薦,喜歡懸疑驚悚的人應該會喜歡吧!
【血鑽石】過去看過院線片,當時很後悔,如今重看一次,覺得自己當年很英明。
【臥底】我被茱蒂佛斯特騙了!
【快樂腳】難看!
【藝妓回憶錄】劇情很糟,看場景就好。
【紫色姊妹花】果然是老片…
【博物館驚魂夜】比想像中難看。
【小太陽的心願】和想像中差不多。
【疾風禁區】無言以對…
【CARS】一邊煮飯一邊看,覺得整部片充滿油煙味。
【投名狀】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,等到思念像海…
【羊男的迷宮】好噁,我不要看縫合手術!


看了這麼多片,菜桃桂深深覺得,原來市面上百分之九十的電影都很糟糕,要不就是我胃口很怪,總是看一部罵一部,雖然如此,生活沒有意義的菜桃桂還是要繼續挑戰三月HBO的「口白人生」、「世貿中心」、「達文西密碼」,還有衛視西片台的「神鬼無間」,不知道這裡面還會踩到幾個地雷,真是剉勒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