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根草有空,因此開始動工整理儲藏室,在裡面呆了半年的東西整個被翻出來,裡面好多東西我都不認識了,但突然跑出一個淺灰色的盒子,我卻是一看就知道那是啥,因為當初這個笑話實在太有名了啦!哈哈~

要說這個故事,可得追溯到菜哥哥結婚當年。菜哥是菜家唯一的男生,又是長子,菜媽媽自然很重視這門親事,平時就常常被唸穿衣服太隨便的菜桃桂,這次要喝自家喜酒,自然成為菜媽的眼中釘,希望我「不要太過分」,這個過分,是指不要給我素得太過份;除此之外,菜桃桂既然成為草家媳婦,以草家輸人不輸陣的愛面子個性,草媽也非常希望菜桃桂可以穿得花枝亂顫,這樣才表示嫁得好,給他們草家贏幾張麵皮,喔~不是麵皮,是面子。

因為這樣,菜桃桂在菜哥哥結婚當天,腳上踩著和我很不熟的雖然已經很矮的高跟鞋,以及從來沒認識過的洋裝出場,這副拙樣雖然讓長輩們很放心,但菜桃桂卻一點也不放心,入座之後再也不想站起來,連尿尿都忍下來了,因為我深怕跌個狗吃屎@@”

雖然已經這樣了,但草媽果然沒信任過我,非常自動地準備了「好幾條」項鍊要來給我珠光寶氣一下,菜桃桂勉強選了一條看起來最素但其實還是很花俏的單顆珍珠項鍊,草媽這才放過我,除了拼命讚好看好看之外,並附上一句:「這條是CD的喔!」

菜桃桂果然離開時尚界很久了,聽到這句話還愣了一下,想說:「嗄!鼎鼎大名的Christian Dior,項鍊竟然設計得這麼糟糕…」。因為一身詭異的打扮,這喜酒吃得我渾身不自在,結束之後,趕緊把項鍊還給草媽,沒想到草媽竟然豪氣的說:「不用還了啦!這個給你!」挖哩咧,這麼醜還要我收下,沒沒沒~沒啦!這麼美又這麼貴重,還是您戴就好啦!比較符合您貴婦的地位…

就在菜桃桂一陣看似客氣實則唾棄的推託之下,這項鍊終究還是命中注定要緊緊跟隨著我。離去前,草媽把裝項鍊的盒子拿給我,又再提醒一次:「這是CD的喔!」菜桃桂再次虛偽地道謝,順便看了盒子一眼….靠,真的是CD的耶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