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阿桃跟一根草說,我想把這些珍貴的手稿po上來時,一根草忍不住大喊:「拜託!!不要~你想毀了你自己嗎…」哈哈哈哈,最好就是這麼激動啦!不過,這份珍貴的手稿雖然愚蠢到不行,可是,這就是很真實的菜桃桂啊,我就是一個對繪畫完全手殘的傢伙啊,你又能奈我何,ㄎㄎ。

最近工作較多,某天做事做到一半,煩不勝煩時,順手抄起了手邊的廢紙,臨摹起心中小吉古的樣子,因為小吉古本來就長得醜,所以即使知道自己畫圖畫得很醜,但也不會有壓力,或許正因為這樣,阿桃我竟越畫越起勁,一下子就畫出30款的小吉古呆樣,而一根草從一開始的完全不屑,到後來忍不住偷偷覺得老婆還真有一手,亂畫也可以畫得這麼起勁,所以禁不起菜桃桂的請求,一根草也勉強畫了一隻,讓阿桃看了之後整個信心大增…我手殘,但有人比我更殘,事實證明,菜桃桂實在是殘而不廢的代表啊 ^ ^y

這件事說明了,繼上次「肖像畫」的激烈競爭,加上本次的「吉古的聯想」之後,菜桃桂在繪畫方面的天份,已經完全勝出一根草,勇奪『菜桃盃』繪畫比賽冠軍,真是可喜可賀,可賀可喜啊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