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Bagel來我家作客後,菜桃桂每天都在倒數計時,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,因為我不想要讓Bagel回家了啦,他既然叫做Bagel,翻成中文名字就是「貝果」,所以本來就應該留在我們家,成為菜頭「粿」之後,另一隻果字輩的貓啊,叫做草貝果、草貝果啦,而不是變成宇貝果。(Bagel的爸爸姓宇,還真是夠特別了!)

  Bagel來我們家的第一個晚上開始,菜桃桂就展開了貓咪田徑選手的訓練任務,每天都用掛指南針的繩索,對Bagel做集訓,經過兩天完整的田徑訓練之後,Bagel已經學會後空翻、側翻、臥倒、前撲,以及抬腿預備等等的動作,看得我直是龍心大悅、樂此不疲,不過也把Bagel訓練得氣喘噓噓,不顧一切地趴在地上休息,我也因為不停用右手甩動繩索,右手臂的蝴蝶袖可能有縮小的趨勢,真是摸蛤兼洗褲,利人又利己啊!

  接下來幾天,菜桃桂發現了懶人教練的訓練方法,就是把裝底片的塑膠袋丟給Bagel玩耍,塑膠套由於大小剛好,質地又輕盈,Bagel一撥就飛,飛的時候還會發出沙沙的聲響,Bagel簡直愛到了極點,每天都和這個塑膠套打得火熱,而我則在旁邊幫Bagel唱配樂「咻~咻~咻」,一根草於是心有戚戚焉的跟我說:「這個馬戲團辦得還蠻用心的。」哈~

   原本,今晚上就是我和Bagel分開的時刻,但天可憐見,Bagel爸竟然長智齒引發牙痛,所以只好延期一天來接他,挖哈哈哈,我就不相信我的怨念這麼深,身旁怎麼可能連一個中鏢的人都沒有,果然果然啦!老天爺,我終於出運了,我說Bagel爸啊,反正我都預約好了,不如你禮拜五就跟我一起去長庚拔智齒如何,我們還可以互比誰拔的慢、拔的深,一定會很刺激滴,ㄎ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