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辦!歹媳婦系列我好像不會寫完結篇ㄟ@@"

原本,我也收集了一些照片,要告訴大家一些好笑的事,像是草媽帶我去偷摘仙桃的照片、草爸在球場上打巧固球的英姿、二老在路邊偷拔茄冬葉的畫面…我其實都拍了下來,當時的我還是想要來點笑點,算是一種苦中作樂的心情,但後來我發現,我笑不出來,硬要搞得很歡樂,讓我無法忍受自己的不誠實。如果生活裡有想哭的時候,那就不要強迫自己笑好了。

上禮拜某天離開殯儀館前,發生了一件事,頓時瓦解了我心中多年來對自己的誤解,也包含著對草姑姑與草姑丈的不捨,在回草爸媽家的路上,踏著單車,伴隨著傍晚嘉南平原的冷風,我瘋狂的大哭,眼淚和鼻涕發神經的飆出來,連後面的機車騎士也都自動讓到兩旁,像國慶閱兵的隊伍一樣,整個很怕被我的淚浪噴到,真是可憐了啊,大家。但這一幕沒有拍成八點檔實在可惜了,害我還演得那麼賣力,氣~

之前,我答應過草姑姑,會把草姑丈的系列寫完,我要說到做到,但或許吧!或許我會把部分的文章密碼隱藏起來,畢竟現在的我,連我自己會寫到什麼程度都不太清楚,果真是阿桃心海底針啊(不是海底雞),ㄎㄎ~

至於那位來我的部落格,結果被我砲轟的親戚,說真的,現在我想起來還是一股腦的火大,我真正氣的並不是他替我惹麻煩,而是他的所作所為,都少了那一點點的考慮。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。

我想,我和他是分屬不同世界的人,卻不巧讓她走進了我的世界,算他可憐,也算我倒楣。

我知道我這樣想,或許有點越界了,或許我沒有資格,也沒有立場說這樣的話,但我想,即使任何一個不相干的第三者,只要心存一些些善良的念頭,應該都還是會希望草姑丈的家人們,接下來能善待草姑姑,尊重她身為配偶的權力與權利,公平的對待她。

請讓草姑丈真正的放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