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協,肥來了肥來了,昨日下午兩點鐘,阿桃和一根草終於成功逃離草爸媽噴發醋酸的範圍,安全歸抵台北溫暖地家了^^y

這大概是菜桃桂除了過年要被禁足在草家之外,史上留在朴子最長的一段時間,前前後後加起來都有六天了,因此昨天下午阿桃收到金氏世界紀錄大會拍來的電報,據說匾額和獎金都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我駕著我的愛貓小吉古去領獎~

這六天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不過菜桃桂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,不但左邊心繫草姑姑,右邊還要安撫勇奪噴醋酸寶座的草爸媽,簡直心力交瘁到了極短,也因此創下六天與咩燙先生無緣的超高紀錄,所以本人在此宣佈,從今天起要和養樂多連續約會三天,為了阿桃的健康著想,請大家不要來打擾阿桃與養樂多的兩人世界。

另外,昨天早上離開朴子的時候,我感覺草爸媽都蠻開心的送我們出門,草爸還特地從學校回來送我們,看來那天,乖媳婦我本人在操場上吹風受寒狂發抖,呆呆地陪草爸教了兩小時的巧固球,作用應該發酵了,呼~好里加在。但我因為刮風兩小時,臉上多出來的五百道「風霜」,到底誰能賠給我,一根草,你們父子不合到底關我啥屁事,快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啊啊啊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