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的行程,我們還來來不及去參觀南山的三眼井,但到了晚上,在水頭聚落
的金水食堂吃晚餐時,士官長就迫不及待的表演給我們看了^^y

 

金門風火輪車隊,是本次單車之旅支援我們最重要的一支人力部隊,不但派出細心的陳教官領騎,第二天上太武山的硬斗行程,也有太平大哥來陪騎,而後控的點子王阿西哥,因為他善盡職責的報馬仔工作,讓阿桃意外拍到一尊新出土的埕下風獅爺,高興得簡直快要尖叫了。當然,還有車隊裡的幾個重要幹部,寶哥、炮哥、士官長以及總教官,連續兩個晚上都挪出時間來和我們餐聚,讓我們受寵若驚,也感受到金門人的奔放熱情,而且當然,高梁酒我們一滴也沒少喝過,不過我想,車隊的大家應該都已經手下留情了(感謝陳教官一直在偷偷幫我,坐在你旁邊是對的^^b),因為你看看士官長喝高梁的那股狠勁,還有太平大哥的潛水艇表演,拜託,讓我再培養個八百個輩子,應該都及不上人家的百分之一吧~

 

今天晚上,我們就住在民宿珠山大夫第,這是間以舊建築改造的民宿,我覺得整理得很好,設施也很方便,重點是現在是冬天,我不用天天洗衣服了,歐耶~

想當年(天啊,這是老人用詞)我和楊小禎在盛夏時節來到金門,每天騎車騎得又熱又累,回到民宿之後還要洗衣服,真是歹命到想哭,沒想到冬天來金門還有這個一好處,所以這幾天,我每天都穿著兩件排汗衣、一件保暖衣和一件防風外套出去騎車,熱就脫、冷就穿,因為天氣寒冷流汗少,衣服整個很不臭啊,因此這幾天我都只有洗頭巾(噓,不要講出去),衣服有得換就懶得洗了,看來,冬天來金門騎車,只要不下雨,其實也不錯滴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