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代誌是這樣發生的...

前陣子他媽的台北不是一直大雨大雨下不停嗎!當時菜桃桂就很鬱卒,很想逃離這個雨不停國,而楊小禎又和我心有靈犀地想去高雄找可樂,所以本來我們是計畫要去高雄找可樂玩耍,然後還要去義大世界和小琉球的。當天晚上楊小禎立刻機伶地上網訂高鐵便宜票,孰不知隔天雅婷就傳來噩耗(或好消息),說過年前有的團賣得很差,長灘島價錢很漂亮,問我想不想去?



長灘島!長灘島!長灘島耶!!!就是那個雞哥姪女說沙灘超漂亮的地方,就是Steven跟一根草說另他回味無窮的度假勝地嗎?!菜桃桂的腦海裡立即出現沙灘、夕陽、椰子樹的畫面,然後無法自拔的大喊:「我想去、我想去、我一定要去!!」

於是阿桃立刻展開地毯式的搜索,看誰可以在春節過年前夕,好膽請假出去玩,最後由懷有六個月身孕的躲貓貓和宇阿達,勇奪不怕被革職的狠勁,要和我們一起同遊長灘島 ^ ^y

 因為時間決定得很倉促,所以一直到要出發的前一晚,終於要開始整理行李的時候,我們大家才有要出國的Fu。而最沒Fu的我想是一根草吧!因為當天他還趕工修圖修到晚上三點,實在很口黏。早就叫他待在台灣賺錢給貴婦阿桃用就好了,何必『愛對路』呢,齁齁齁齁~~~

當天8:25約在第一航廈集合,所以我們還要再更早起床準備,一路把車開到嘟嘟房去停車,然而路上,阿桃竟在三峽看到太陽微微露臉,還給我出了一道小彩虹!!天理何在~天理何在啊!我們千里迢迢大老遠要去長灘島曬太陽,但如果這幾天台北都給我大晴天,林祖母會不爽到極點啊啊啊~(完全見不得人好的心態)

機場集合後,因為時間還很多,我和一根草早上也來不及吃早餐,所以就到二樓的伯朗咖啡吃點東西,想說一航廈也沒啥好逛的,不如就坐下來好好吃個東西,畢竟旅遊指南上有寫菲律賓口味偏鹹,因此阿桃有做好這幾天可能會吃不好的心理準備,在離境前在台灣做最後的一『補』。而我們一直吃到登機時間到了,才往登機門前去,但!!!就像是藍色蜘蛛網的劇情,故事的前面都很平順超催眠,然而就在平凡無其的過程之中,盛竹如會用平淡但詭異的語氣告訴你:

「就在前往登機的路上,一根草原本想說時間都到了,這些女人即使看到名牌店也沒時間去逛,他大可放心他的荷包。而殊不知未知的命運就在前方等著他,因為在一片無聊的第一航廈免稅店裡,菜桃桂的眼前竟然跳出了『
TOD'S』四個關鍵字母,並且在10分鐘內,就刷了一雙豆豆鞋....」

盛竹如的口白唸到這裡,應該不免摔一跤,可是這個大家真的不能怪我,誰叫銷售小姐你一句我一句「這個打七折了喔,比義大世界還便宜」、「買到算你賺到」、「你的腳好白,我剛剛就注意到了」、「你的膚色穿這個好好看喔」如此這般的拼命灌迷魂湯,你說,哪個女人受得了!!然後,一根草帶著滴血的心,躲貓貓帶著驚魂未定的眼神,阿達帶著女人血拼真可怕的顫抖嘴角,以及阿桃帶著心滿意足的領貨單,終於順利上飛機囉 ^ ^y

 
(PS.事後同團的貴婦跟我們說,那家TOD'S不只鞋子打折,連包包也打折,而且還當季春夏款的,她就買了一咖,真的好划算!各位同學聽到了嗎?有去一航廈記得不要去吃伯朗咖啡了啦,趕緊去血拼要緊啊!)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