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又去看醫生了,我從上個禮拜一看完醫生後,就每天對一根草告白,說我病好了不用看醫生,不過一根草一直地對我曉以大義,說吳醫師很夯,連道奇隊來台都是他們的指定醫師,因此阿桃我有幸掛到下午兩點的號,你說不去看醫生,天良這兩個字難到是放在木柵焚化廠來著嗎?

喔!好吧,吳醫師人真的很好,我想起上次要離開診間前,醫生問我,有沒有輕生的念頭,內心善良且不疑有他的阿桃,非常老實地跟醫生說:「有」,並且詳細的跟他報告我的輕生計畫,就是要等我蒐集足夠的安眠藥之後,然後一次給他吃到飽,降子應該就自殺有望了(小孩子不要學)。

我覺得我很笨啊,自殺計畫還有人會先對外人說的,我看,我根本沒有想要輕生的念頭,吳醫師你別被我騙了。不過雖然如此,醫生還是只開八天的藥給我(以前的醫生一次都可以開個一個月、60天的),並叫我今天乖乖回診。

今天拿的藥看起來真複雜,總共有七種款式,裡面超多我很不喜歡的白色小藥丸,我覺得藥做成白色的看起來超不討喜,製藥廠為什麼就不能體貼一下病人的心情,不能紅橙黃綠藍靛紫各來幾顆,看起來比較像在吃奇果果汁糖(還有人知道這種東西嗎?),所有的藥裡面中間只有一種吃心悸的藥做成紫紅色的,讓我產生「葡萄口味」的錯覺我比較尬以,其他的部分我都很想挑掉再吃。

晚上十一點多,一根草修圖修到一半說要休息一下,然後就走去餐桌前配藥當大長今,看得我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我記得之前小S拍屈臣氏的廣告,說他老公每天早上都會幫她準備營養食品,她都會笑Mike像大長今,但今天阿桃我不服氣了,我覺得一根草明明更像長今,不然你自己說看看,長今個性這麼溫柔婉約又堅毅,那現在到底是誰傳出家暴的消息啊,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,所以我投一根草一票,請大家踴躍支持正港的長今,謝謝謝謝~

(康是美!你還不快點來簽約嗎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