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姨家待了許多天後,我們決定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洛磯山脈四日遊旅遊行程,讓菜媽有種行程滿檔、不虛此行的感覺,不過對阿桃來說,這樣算是回顧之旅,因為洛磯山脈十年前我就去過了,走的是一模一樣的行程,這次去還要再花我兩萬多來當書僮,可見我這個孝女當得很盡責吧!!

洛磯山脈的行程有分四天和五天的,本來我們想參加五天的行程,因為五天的行程裡需要坐火車,這是我沒經驗過的,但沒想到報名的時候旅行社說,火車票已經買不到了,因此只能參加四日遊的行程,真正是天要亡我啊啊啊~~~

不過話說回來,這次聽同行的團員說,報名國外組的團比在國內報名好,如果是在台灣報的團,不但行程走得比較爛,導遊和領隊還可能會在車上賣東西什麼之類的,但國外報的團因為報價比較合理,該賺的利潤也都算進去了,反而不會搞什麼烏漆八糟的事,這對遊客來說,比較不會壞了旅遊的興致和品質,不過這是團友說的,我自己是沒做功課比較過,大家就姑且聽聽參考一下就好,不過倘若問我這次去和十年前去有什麼不一樣,我倒是覺得這次是真的吃住都比較好,唯獨我覺得時間還是不夠用,但沒辦法,參團就是有這個壞處,只能走走馬看看花,想要自由自在的多停留一些時間,也就只能留給有幸自由行的遊客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