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狂掉髮。

突然間把留了一年多的頭髮剪掉,不是沒有原因的,起因在於幾個月前,阿桃我洗頭髮的時候,總覺得頭髮掉很多,一開始還不以為意,想說可能是暫時性的吧!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我的落髮現象不但沒有改善,甚至更塞住排水孔,光洗個頭髮就得清排水孔清個個兩三次,帶著害怕的心情,我跟一根草報告,沒想到一根草這麼有心(大概怕老婆禿頭吧),竟然把我塞住排水孔的頭髮撿起來,一根一根算,不算還好,這一算真是嚇死我了,因為我本來以為可能掉得比平常人多,但大約是個兩百根吧,但結果一算,竟然掉了八百根,媽喔!當場我們兩個人覺得茲事體大,一定要好好的處理一下這件事,因此就在出發去加拿大的當天,阿桃去把頭髮剪了。

原本以為剪了頭髮,落髮的情形會痊癒,但阿桃我實在想得太簡單了,因為在加拿大期間,我依舊不停的掉髮,甚至連剪到這麼短了,洗頭髮的時候頭髮還是會塞住水孔,落髮的嚴重可見一斑,現在我心裡實在是越想越毛,我該不會禿得比一根草還快吧><
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,阿桃我真的很困擾,不知道是吃藥的副作用,還是我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,我實在理不出個頭緒來,不過如果真的再這樣下去,往後大家可能真的只有禿頭阿桃可以欣賞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