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Lake Louis住宿隔天,因為菜媽「又」錯記時間了,害我們提早半個小時到大廳集合,不過既然都已經起床了,就把握時間到湖畔走走。這時候竟剛好遇到我們同團的團員,原以為他們也記錯時間了,後來才知道,人家可是特別早起,因為據說露意絲湖最美的時間是早上七、八點的時候,那時太陽的光線會剛好照射到山谷間的維多利亞冰河,在湖面倒映出相互輝映的美景,因此不少人特別選在這個時候來取景,不過這天我們運氣不是頂好,天空有點飄雨,但也因此我們幸運地看到了一抹彩虹劃過山谷,有著另一種美感,也很漂亮,此時只好感謝菜媽看錯時間,讓我「撿到一條彩虹」了。

今天的行程還安排我們去硫磺山搭纜車,以及欣賞弓河瀑布與翡翠湖,其他時間多在拉車,第四天的行程更累人,只停留了兩處景點,除此之外都在坐車,坐到我都快長痔瘡了,而菜媽媽與阿桃的加拿大之行,也在回到溫哥華後的隔天,飛回台灣,劃下完整的句點。

除了欣賞許多不同的美景之外,這次行程對阿桃來說收穫最多的,可說是阿桃的體重,在阿姨的強力餵食(或灌食)計畫之下,本人的體重直線上升,餐餐不是龍蝦就是螃蟹、蝦子、牛排,餐館也上了不少次,而且每次都用配給制來讓人無法逃避規定好的食物,餐餐都讓我飽到快溢出喉嚨,飽到很想哭,回台灣後和一根草去吃飯,覺得一根草怎麼食量變小了,這才驚覺,其實是我的胃口整個被撐大,再這樣下去肚子那一圈肥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消得下去,沒想到回台之後的第一個工作,就是要開始力行減肥計畫,這真是五月時瘦到剩40公斤的我萬萬想不到的事情啊啊啊啊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