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我看到一則網友留言,一開始讓阿桃有點滿頭霧水,因此按照網友的留言,回過頭去看我的部落格照片,一看,我簡直差點笑死,接著打開照片原始檔之後….哈哈哈,可愛的網友Santino,我只能說您真是明察秋毫,好一個犀利的觀察力啊~~~

 

這則網友Santino的留言,就在阿桃『不可思議吳哥窟(4)繼續跑 達松˙東美蓬˙變身塔』這篇部落格文裡,裡面Santino說到:「請問第二張一根草ㄉ三八包是哪裡買ㄉ?

 

原本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一根草哪裡來了三八包?後來回去找所謂的「第二張」照片後,我實在忍不住哈哈大笑,這這這,這照片裡的人雖然不是一根草,但這這這這真的是三八包ㄟ(((((((((((((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)))))))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