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個人覺得,如果我再不把之前的花蓮、日本、溪頭、上海、九份…遊記寫上來,一根草應該打死都不想再帶我去玩了> <" 他現在每天下班回家,就是打開電腦來檢查阿桃有沒有寫遊記,然後看到我連po兩篇睡午覺,一直大喊「又再騙選票了!又在騙選票了!」吼~搞得我壓力好大,比新北市政府的案子還要難纏,媽喔!算了新北市我錯怪你了,我還是來寫你的稿子有錢賺卡實在…

既然現在深坑在下雨,不如就來應景的寫一下上上(還上上上、還是上上上上)禮拜去花蓮玩的事情好了。

是說某天一根草心血來潮,說要帶阿桃坐火車去花蓮玩,然後咻的一聲隔天早上,我們兩人就站在宜蘭火車站前買車票,準備去花蓮玩了~(有看得出我在敷衍嗎?)

因為很少坐火車去花蓮,所以我倆準備用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心情,買了一杯珍珠奶茶、一包萬歲牌楓糖腰果(一根草近期的最愛),以及一份沒有蘋果只好買自由的報紙,雀躍地跳上復興號準備往花蓮出發。不是我在說,從花蓮到宜蘭復興號真的好便宜,143元就搞定,不過就是車廂噪音比較大,講話要用吼的比較浪費體力之外,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,不過也不能一切都怪台鐵啦!,因為人家坐在走到旁邊的遠住閩朋友,一路都在講電話沒有停過,感覺中氣十足家裡可能是在賣京都念慈安的,後來我嘴巴累了耳朵也累了就跟一根草換個車廂坐;平日去花蓮坐復興號車廂內都沒有人感覺真的超好(我覺得我有中新北市的毒,文章贅字很多~)

咻的一聲我們到了花蓮,鏘鏘!!但,花蓮竟然在下雨!!!!!

我和一根草一邊抽動嘴角,一邊兩個人都不發一語。因為,以我們身體的年齡,應該要立刻買回程車票回家的,但想到回家寫部落格的時候,可能會被網友笑話,說兩個假裝瀟灑的人,率性地說要臨時去花蓮玩,結果一場雨就立刻告老還鄉,你說說看,這話傳到江湖上是能聽嗎?我阿桃的面子是還要嗎?小吉古出門也會被附近的小黑跟阿熊丟石頭,說他爸媽是俗辣,丟我們深坑人家的臉吧!

為了小吉古的面子,阿桃和一根草只好拼了。我們先在7-11買了一把傘,然後走到距離火車站最近的一家機車行,本來只是想去問問價錢,然後再去跟租車的價錢比較一下而已,結果機車行的大姐大概也因為下雨天生意太差,因此他熱烈地向我們推銷,然後祭出三大利多1.附贈兩件雨衣2.挑一台不需再加油的摩托車3雨傘可以寄放(這理由好弱)。然後我和一根草就像被下了蠱一樣,乖乖地掏出250元和身分證租車了…

一跨上摩托車,阿桃突然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個呆瓜!哪有人下雨天還租摩托車出來玩的,而且我還堅持雨傘不寄放,導致雨傘沒地方掛只好掛在一根草的脖子上,然後兩個人就騎著摩托車迎著雨,狼狽地在花蓮市區穿梭,到了景點時,就拿出沒有帶相機只好用哀鳳的手機拍照,並且在前往下一個景點的時候,要用那份上火車前買的自由時報在椅墊上抹一抹,免得屁股濕掉…,總之整個很狼狽,狼狽到我們倆個都覺得可以再克難一點沒關係,反整老娘沒在怕的啦,哇哈哈哈。

是說偶爾品嚐一下雖尾的滋味也是不錯的啦!總之這天因為很不順,然後就變得超好玩,從買火車票趕不上火車,到花蓮下雨,一直到租摩托車很狼狽、吃到沒有想像中好吃的食物,整個爛到底也算好玩了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白痴、好好笑呢^ ^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