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「啊!我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這麼沒Fu了!因為我們家的『阿桃之聲』已經停播好幾天了,難怪我就覺得怪怪的…」

剛剛阿桃正在跟一根草說話說到一個段落,正想休息休息去抱一下小吉古的時候,一根草突然靈光乍現,像是突然想到什麼重要的事情一樣,立刻跟我說了上面那句話。一開始我還霧煞煞,想說他在說什麼東東啊?然後熊熊我就「感應」到了。

哇哈哈哈~~~因為阿桃我感冒喉嚨痛不蘇湖,已經好幾天都在那裡比手劃腳不講話了,對於不講話這件事我是沒什麼意見啦,反正我平日就個性陰沈、很難相處,話講出來十之八九都是在替自己造口業的,所以我佛慈悲讓阿桃感冒一下,順便少講點話為妙。但沒想到當我個人還繼續沈醉在喉嚨痛的世界時,一根草已經受不了了,每天回家都跟我說:「我的家庭沒有溫暖」、「我們家好安靜」、「鄰居說不定以為你離家出走了…」 , 所以意思就是平常我家的噪音都是阿桃製造的就是了囉!哼。

但那幾天,任憑一根草怎樣激怒我出聲,阿桃還是惜字如金,畢竟感冒最讓人討厭的,就是喉嚨痛+流鼻水,這兩項症狀又一向都是最慢退駕的,而且喉嚨痛不能說話,連吞口水也會痛,真的是很想死人啊。因此當今晚喉嚨痛的症狀稍微減緩後,我就漸漸地流露出愛嚼舌根的本性,開始批評東、批評西的,而能讓阿桃批評的話題,厚~那可多了,從巷口的黑狗浩浩有個破鑼嗓、深坑區公所最近在亂挖馬路,一直到陳文茜變瘦我不相信,或者是陳綺貞的人中真的好長我研究很久了…都可以是阿桃茶餘飯後的話題,不過儘管話題從天上飛的到地上爬的全都躺著也中槍,但一根草獨愛的阿桃申論題,依舊圍繞在草家老戲碼、菜家新話題,以及某友人的愛情老梗萬年劇,都是他的心頭好,而今晚阿桃喉嚨痛剛稍有起色,我正在初試啼聲唱菜家大戲給一根草聽的時候,因為這是他熱愛的戲碼,難怪他反應這麼大,還說:「對對對,你就是要講這些垃圾話,我修圖才會修的起勁,就像計程車司機一定要鎖定陳揮文的頻道,聽人臭罵開車才會殺啊~~~」

阿咧~原來名嘴的工作是醬子來的喔!那誰要來投資阿桃我開一個「阿桃之聲」的頻道啊!我超愛能罵人又不用負責的工作,難怪立法委員一向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啊,ㄎㄎ~

然後接下來我要貼跟上述文章完全沒有關係的圖片了。

這是上星期工作時,意外跑去的景美人權文化園區,就在秀朗橋下,我覺得蠻好看的啦,裡面是在講白色恐怖時的一些歷史紀錄,雖然是嚴肅的話題,但做人偶爾也是要嚴肅一下,醬子眉心川字紋和嘴角法令紋才會養得深啊(是說有人想要養這兩種皺紋嗎?)不想看歷史介紹的就拍拍照囉,這裡前面那一排水泥建築是國內有名的設計師簡學義設計的,適合拍假文青的照片,以下有菜桃桂的示範~ 
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

 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