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原本只是偷了個空檔,要去醫院拿藥,結果後來被一根草逼去華山陪他拍照,因為最近吹冷氣忽冷忽熱我感覺自己有在中暑,所以一開始我打死不願意陪他去,後來就想說不然就躲進去看展覽就好了,結果意外看到「倒立先生」黃明正的展覽。之前在網路上就曾看過他在全台倒立的短片,但感覺真的不若今天到展覽現場看紀錄片和照片的震撼,看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快要沸騰了,實在真的好熱血喔!之前阿桃是騎腳踏車環島,就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很了不起的事,但倒立先生是倒立環島,甚至還立下宏願要倒立環世界,真是太了不起了,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華山看一下,這展覽不會很難懂,像我這樣沒文化的人都看得很有滋味,是說我是不會倒立啦,而且我左手腕有舊傷沒辦法彎到那個程度,不然我也很想去華山參加7/24的1000人倒立大會的說~


然後今天要離開華山的時候,走著走著,看到一組人馬在樓梯上拍照,我是俗人,因此一眼就看到被拍照的人是F4裡面的吳建豪,然後一根草果然和影劇新聞不熟,他立刻跟我說:「ㄟ~那是何經泰耶」,原來在替吳建豪拍照的,是台灣有名的攝影大師何經泰。何經泰是台灣攝影界頗有地位的人,還被稱為「人權攝影家」,因此我立刻就替何經泰感到很可憐,他一個攝影大人物,竟然要來拍毛頭小子耍帥,心裡不知是什麼感覺啊…(我正這樣想的時候,說時遲那時快,吳建豪還用手指比了一個我覺得有夠呆的手勢,我整個都快吐了@@)


另外,華山裏有一家在賣文創產品的,也有賣好吃的春一枝冰棒,有去的人可以順便吃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