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會安排這麼老派的一個活動,我也不清楚,總之好像是只有菜爸菜媽那個年代,才會有去碧潭走吊橋、踩小天鵝的郊遊,但沒想到今天阿桃還真復古,也來走上這麼一遭,整個很想配上一條白光的歌曲來當背景音樂聽聽啊,呵~

前兩天是家家戶戶瘋狂普渡的日子,想當然,在菜市場賣雞肉的雞哥,每年這幾天都是忙到一個快被這些殺紅眼的歐巴桑扛走的境界,而七月十五過後,不但是菜市場、肉市休息的時間,雞哥當然也要趁這個時候休養生息一下。因此今天一根草回家後,就打電話給雞哥,問他要不要去打球,因為自從我們培養了雞哥這個打球的壞習慣之後,打球已經成為雞哥下班後的生活重心,只要不下雨,沒有臨時發生什麼要緊的事要處理,雞哥幾乎都會打電話來約打球,於是一根草本來想說今天很穩當,沒有下雨一定可以打球的啦!結果電話一打去,雞哥就用一種無奈又小小聲的口吻說:「ㄟ,今天不行ㄋㄟ,我要帶我老婆去晃晃 …」 

哈哈哈,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為了這個問題在煩惱,那就是平常上班累得半死,等到放假休息了,還要安排全家出遊的活動,如果不安排,只想懶在家裡看電視、喀沙發洋芋片,就沒有辦法獲得「新好男人」這個莫名奇妙的頭銜了。而阿桃我一想到這裡,立刻提起我的小皮鞭子,從一根草的小腿給他抽下去,叫他做人一定要力爭上游,雖然今年想必還是要輸給李李仁,但感覺上雞哥已經在衝刺下半年的選票了,一根草千萬不要輕敵,咱們輸人不輸陣,我一定會全力配合他,奪取2011年最佳新好男人的奬座的!

於是,一根草就想出了一個絕佳地點要來跟雞哥PK!

我們立刻開車上路,直上高速公路,然後到一個超新鮮、超有話題性的…………新店一碗小羊肉吃晚餐(結婚太久果然變不出把戲了,唉!什麼小羊肉!超老梗~)。 

這個一碗小羊肉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啦!大家都是熟得不能再熟了,但我要譴責的是……一碗小羊肉漲價了!!!燒羊從原本的110變成130元,燉羊從130變150元,再漲下去窮人我吃不起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

然後吃完羊肉,果然一根草的人生又走到了一個瓶頸,不知道要去哪裡晃?但為了不要輸給我們的勁敵雞哥,我們一定要玩得比他晚回家才行啊,於是我們方向盤一轉,就往碧潭前去。

是說碧潭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了喔!所以今天來我還蠻驚訝的,原來碧潭岸邊已經變成一條小小的餐廳街了,算是整治的還可以(還是因為晚上所以比較唬人),沒有很醜的鐵皮屋什麼之類的,我看蠻多人在這裡用餐閒聊,感覺還ok 。發現了這個新 消息(新在哪裡?)的我們,趕緊打電話給雞哥,叫他明天可以帶雞嫂來吃飯、踩小天鵝,結果,根本也很沒什麼創意只是在逛饒河街夜市的雞哥竟然回答我們:「拜託,我兒子就在那裡打工,碧潭無聊死了,踩什麼小天鵝,我才不要咧~~~~ 」

登愣!我和一根草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。我們兩個三、四十歲的人,竟然被快五十歲的人笑老派,這是要叫我們的臉往哪裡擺啊~~~~為了不要輸給敵軍,我和一根草決定,哼!我就是要去踩小天鵝怎樣!兩人立刻意氣風發的朝著售票亭前去。

一看售價我就後悔了。

一個人一小時150,所以兩個人就300了耶,我家庭主婦的算盤在內心開噠噠噠噠的盤了起來,夭壽喔!所以一分鐘要5塊錢耶,只是一台破小天鵝,那我要不要去下載10次的憤怒鳥來玩,感覺好像比較划算說(有嗎?)

但就在我在那裡龜毛的時候,一根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300元說:「來都來了,不要在那裡算小錢啦…」

歐!我老公好MAN,請讓我把頭靠在你右邊的小肩膀上吧~

然後,就在我倆划著小船採紅菱呀採紅菱的時後,某個喜歡玩相機的客戶,一直打電話來問相機的事情,所以後來我的小天鵝碧潭之旅,就在一大堆的相機型號、價錢之中,默默的流逝著,中間還一度因為沒有人掌舵(小天鵝的方向盤在一根草旁邊)差點撞牆,然後有兩個臭弟仔還給我「飆鵝」,就是踩得很用力、水嘩啦嘩啦跑很快啦,這簡直就是激起我的好勝心,立刻把小天鵝的洋傘推到後面,變身成為敞棚小天鵝,準備要跟臭弟仔拼了,要不是因為一根草一邊用右手拿著電話,一邊用左手按住我,叫我不要鬧了他在講電話不要逼他跳鵝,所以阿桃才放過臭弟仔,哼!糙迪啊下次不要給我遇到。

在一根草終於講完電話後,原本我想要再次打開我的唉鳳一邊聽音樂一邊踩小天鵝時,一跟草竟然…默默的給我靠岸了!!!

瞎秘!你不知到這可是犯了家庭主婦的大忌嗎!!!時間還沒到就要上岸,那我不就賠錢了,我本來可以划60分鐘結果提前變成40分鐘就上岸,那這樣原本一分鐘從5塊錢立刻變成7.5元我不依我不依啦 …> <…

就在我吵吵鬧鬧之下,一根草說好啦不要再吵了,不然他給我300元這樣可以了吧!既然他都這樣講了,阿桃也沒有理由繼續鬧下去,因此我就跟他說:好,然後我會把這件事寫出來…

哈哈哈哈!現在換一根草在那裡吵鬧不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