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雖然說是要來玩個六天,但其實下高雄之後的隔天,一根草是要在高雄拍照啦!所以,阿桃就自己去玩耍囉,哈~

來到高雄,當然不能不找地頭蛇許可樂來當一下嚮導囉!況且這次我都沒計畫,所以很不負責任的叫可樂要幫我全權負責,安排我的吃喝玩樂,可樂真是有夠雖的啊!

不過可樂雖然當天要截稿,但他還是很夠意思的帶我去吃這個、喝那個,而且很瞭解阿桃的知道我喜歡當假文青,所以在進公司前,可樂就把我丟在駁二特區讓我去看展覽,並且答應會好好照顧我丟在他車上的的吳寶春麵包,等一下會剩一角給我,然後揚長而去~

是說駁二特區我採訪時經常有聽到人家說,但我自己從沒去過,我問可樂駁二到底在幹麼?像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那樣嗎?可樂直點頭說對對對,有像那個,所以阿桃就開開心心的去逛了。但!!沒想到,整個駁二裡面,竟然只有「一個」展覽,其他的就是固定的戶外裝置藝術,還有兩三家賣文創產品的小店,所以當阿桃逛完室內的之後,只好往外發展,按照可樂告訴我的,沿單車道走到真愛碼頭,然後又折回頭去看倉庫群。本來這樣來來回回的走,阿桃是無所謂啦,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散步的人,但是!你要知道高雄的日頭赤野野,阿桃在那裡走來又走去,整個差點被曬暈,而且最讓我無言的是...真愛碼頭也太空虛了吧,一點東西也沒得看~還有那個倉庫群,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要開放的樣子啊,高雄花媽,你可以再努力一點好嗎?加油。

晚上一根草拍完照,可樂沒寫完稿出來(沒寫完還敢出來!),我們就一起去可樂介紹的披薩店吃晚餐。但是店叫啥名字我記不得,可樂你若有看到請來解答,因為這家店實在好吃又不貴,而且份量好大啊!裝潢也蠻有氣質不假掰,讓我覺得高雄人也太幸福了,可以用這樣的價格擁有這樣的享受,難怪可樂死也不想回台北工作了,因為如果是我,在重溫家鄉的溫暖後,我也會很想在內心大唱「台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不是天龍國~~~」


 
(待續~~~)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