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好滴!此行千里迢迢從台北飆到國境之南的屏東滿州鄉,你以為菜桃桂和一根草是閒著無聊要來看滿洲特產---國慶鳥灰面鷲嗎(其實我還蠻想看的)? 那就錯了,因為我們想看的是另一種特產...滿洲鋼管舞來著!但這特產並不是每天都有,只有婚喪喜慶的時候小姐才會出來火辣一番,而6/2號這天,是小宋的結婚大喜之日,那你說,小姐們能不拼了嗎?實在是爽到當天在場的男士們吶 ~


因為從台北到滿洲實在很遙遠,所以小宋很早以前就幫我們這群禮車大隊的人馬訂好民宿,讓風塵僕僕的大家早點休息,但沒想到這番好意我們都沒有用到,不但一個比一個晚到,而且到了小宋家之後,大家才趕緊洗車但沒打蠟,感覺真的好青菜喔!不過小宋本人也妙得很,因為那天晚上到他家之後,我們就看到小宋赤著腳在那裡走來走去,一點明天都沒有明天你要嫁給我的Fu,難道,當新郎倌的人前一天晚上不用貼面膜、用安瓶、腳底去角質什麼什麼之類的嗎(那是新娘吧!)而且新郎赤腳就算了,我還看到小宋的小腿有一個大傷口,根據我的李昌鈺之眼判斷,那傷口很新鮮來著,因此我問:「小宋你受傷了喔?」小宋看了我一眼,然後淡定的說....「嘿啊!就今天下午去追火雞的時候跌倒的咩 ...」

哈哈哈哈~挖哈哈哈~~~我快要笑死了,鄉下真是天天都有新鮮事!滿洲太陽拿麼大,新郎倌這幾天不乖乖待在家裡美白就算了,還去追什麼火雞,然後還追到跌倒,害我一直幻想那個追火雞之畫面,小宋在後面跑,火雞在前面軋車,就忍不住笑到痛哭流涕,滿洲實在是太有趣的地方了啊!因為上次我們去小宋家,晚上小宋媽媽說要去撿雞蛋,阿桃很好奇晚上怎麼撿雞蛋,就跟在宋媽媽屁股後面去看,然後宋媽媽很飛遜地帶著登山用的頭燈去撿雞蛋,還不停地抬頭,用頭燈照雞,叫給阿桃看,
說雞晚上都會跑到樹上去睡覺,正當阿桃陶醉在自己好像來住民宿,民宿主人在幫客人做生態講解的時候,突然,我就聽到一聲:「啊!!哩機勒么壽雞仔...」

樹上的雞,空投了一泡雞屎在宋媽媽手上@@"

這種時候,如果是一般長輩,菜桃桂一定會忍住不敢笑場。但因為宋媽媽本人就是一個非常幽默風趣的媽媽來著,因此,當菜桃桂聽到宋媽媽『
哩機勒么壽雞仔』的CNN實況報導時,整個笑到花枝亂顫、膝蓋發軟的跑回去跟一根草講,即使到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都還是忍不住想起宋媽媽那個生動的「么壽雞仔」的抑揚頓錯,實在是天殺的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~~~~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