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吃完小宋的喜酒後,然後阿桃和一根草,就不知道何去何從了....

沒有啦!因為此行的重點就在吃喜酒咩,那喜酒吃完之後,突然有一種「空」的Fu,但幸好同行的阿斌啦和麥口桑一向以行程安排滿檔而聞名於世,因此阿桃和一根草就跟在他們屁股後面去吃吃陳董的芒果冰、去潮洲吃旗魚黑輪,然後中間烙跑去找一根草的大學同學,緊接著晚餐再去讓翁盪請客。而這晚大家都下榻於「dua」,不過阿桃因為要練習皮拉提斯,所以洗完澡之後就沒跟著一根草去喝老人茶,但聽說老人茶都在講算命的事,對這種哩哩摳摳的八卦我最愛聽了,錯過讓我覺得有點遺憾,不過想到說,雖然失去老人茶,但我的筋因此有再被拉開0.01公分,就覺得人生其實也很美好的啦(吹風機打開製造涼風感)。

隔天晚晚離開飯店後,大家就各奔前程,回台中的回台中,回台北的回台北,去潮洲接女兒的去潮洲接女兒,然後沒有家眷的一根草和菜桃桂,因此又展開了兩個人的生命旅程...........屁咧!就是在車上吵架,吵說現在到底是要去哪裡,都沒計畫你很煩捏(互毆)~


就在前途渺茫的情況之下,一根草說他想去南投車埕,然後我倆就二話不說朝著南投奔去。一路上阿桃非常淡定地坐在我的副座上,盤起雙腿,開始練習我萬能的麥醫師教我的呼吸練習,結果在中途下車尿尿的時候,一根草忍不住對我發出感言:「我感覺我好像載著一尊媽祖。」哈哈哈哈哈~很好很好,這位施主你有如此福份可以當爐主,應當欣喜若狂歡欣鼓舞才是呀!ㄎㄎ

到了車埕其實已經近晚十分,因此人潮有漸漸少去的跡象,不過因為我們沒有事先安排住宿,還是要先去找棲身之所才是。後來經由遊客中心裡面導覽人員的推薦,我們去了老街附近的某間民宿,老闆娘說今天一定沒有客人,所以後方那整棟民宿就等於讓我們包下來住,只收1000元。我覺得老闆娘其實人不錯,只是她晚上保力達逼好像喝太多有點醉了。希望老闆娘能照顧自己的身體,然後客人會料理自己的三餐,她不用費心張羅拿著很像要去餵狗的爌肉飯給一根草吃,我想這樣客人也能感到了無遺憾的離開車埕小鎮了吧(開始梵唱)!


遊客散去之後,我和一根草就在車埕這個小鎮閒逛,到處當個橫躺族也不怕被檢舉。啊~我愛這種無拘無束、無法無天的旅遊方式呀~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