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八月三十,是阿桃本人的大壽之日,雖然之前就有人預約要來幫阿桃作36歲大壽(驕傲),但阿桃做人一向很認老,覺得生日就是要給它平平淡淡的過去,因為只有這樣,我才能忘卻青春小鳥頭也不回的離開我的事實(泣)....

然~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!就當阿桃潛心禮佛,祈求生日當天平平安安的過去時,鬈毛桓哥不曉得哪裡天外飛來一筆,在臉書上相揪「大家來企七星山」之活動,讓早就腳癢很久的阿桃立刻高舉「選我」、「選我」的牌子,than~就如同後宮選妃一樣,桃桃就被入選七星登山隊成為隊員之一了(現在還沉浸在宮廷劇甄嬛傳裡就是了)。

本來桓哥約大家九點集合,但因為久未登山太開心,讓菜桃桂不到七點就醒來,在客廳裡從東邊走到西邊、從西邊走到東邊,想說到底要不要去叫醒一根草呢?因為一根草前一日雖有表達他「愛對路」的渴望,但他感冒宿疾未癒(而且一根草工作還沒做完不能跟客戶收錢這是重點),所以讓阿桃很是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把他挖起來。於是,我翻開明代李時珍的本草綱目,想看看古代賢人是否能給我個指引,結果好巧不巧看到書本上記載著:『一根草,性溫純,唯散漫,易放縱,難鞭策,故要以鬧鐘噪音荼毒之。』

得到李時珍大哥的開示之後,阿桃立刻....就想放棄一根草。因為皇上感冒那就讓他在家裡好好睡覺補眠養身體好了;但沒想到就在此時,一根草突然「咚」的一聲跳起來,說:「走吧!我們出發吧,等等可以去吃土雞城耶~~~」哇哩咧,吃的力量還真大啊!

七星山是阿桃步入登山界但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以來,再熟悉不過的山了。除了因為以前在陽明山住過好幾年,對陽明山有特別的情感外,陽明山的七星主峰也是當年號稱「玉山三朵花」的楊小禎、可樂許、菜桃桂,為了作爬玉山的行前訓練,最常練爬的一座山吶!所以今天要來一爬,自然是喜不自勝,歡喜得不得了呢!不過也因為真的太久太久沒爬山了,即使只是小郊山,阿桃還是全赴武裝地穿上我的排汗衣、登山褲,還帶了把登山杖,結果在換裝的時候阿桃忽然發現,媽喔!我的登山褲全部都好『ㄌㄤ』,全都太太太太大了啊@@,那ㄟ安捏?我知道我現在是有比較瘦,但那我以前到底是有多胖啊?各位同學一定也很好奇吧,那我們就請看VCR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張照片是在2006年拍的,尬的!!意思就是說這是六年前的照片,六年前,我長這樣喔@@"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

詳情各位可以請看連結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gu/3833324
 




 
所謂的「往事不堪回首」說的就是這回事吧!現在看自己都覺得「啊我不是本來就長這個樣子嗎?」其實只要你敢鼓起勇氣翻閱過去的照片,真的會很想把這些髒東西都丟掉...@@我以前看起來好阿呆喔!我怎麼自己都沒感覺啊????

好,回憶是老人家的強項,所以我們複習到這裡就好,因為阿桃要開始寫今天的登山遊記...但是,啊要寫啥啊?七星山之前都寫過五百遍了,它就是全台北第一高峰,然後沿途風景很美,還有...沿途風景很美,就這樣,大家有了解了嗎!
 
然後照片今天都靠鬈毛桓哥全程撐場,我這裡沒幾張能看的,那,這個生日文就....寫到這裡就好,阿桃就在此跟大家說再見了,希望大家不要打我,掰掰~(全場丟雞蛋)


 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