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蠢照還沒問世過,哈哈哈~~這是菜桃桂冬天最喜歡的姿勢,趴在我的腳上看我寫稿,母女兩個假裝騎車,我還正經的戴上安全帽,真的是蠢弊了

「小吉古,快去大便喔,今天大了沒啊…」,昨天一根草一回家,就衝著笨貓吉古說這句話,菜桃桂內心疑惑著,小吉古長這麼大,一根草從來也沒有關心過牠的消化好不好,今天是神經有問題嗎?幹麻衝著貓叫他快去大便,原來,事出有因…

話說一根草的會計師最近搬新家,搬新家原本喜事一樁,沒想到才搬過去沒幾天,會計師已經抓了十幾隻老鼠了,黏鼠板、籠子、夾子什麼方法都用過,就是沒辦法徹底杜絕鼠輩橫行,在會計師多方打聽之下,發現想要杜絕囂張可惡的鼠輩,貓咪絕對是個剋鼠良方,不過,由於會計師天生怕貓,雖然想到可以杜絕鼠患實在很心動,但他還是不敢養,於是,根據消息,第二種杜絕鼠患的方法就是:「鼠屍恐嚇法」,想要運用心理戰術,把老鼠屍體放在四周恐嚇其他同伴:「這裡有貓喔!會殺老鼠的貓喔…」,不過我想這種方法除了老鼠會嚇得退避三舍,恐怕連人也會嚇得魂飛魄散,於是,在這兩種方法都不可行之下,會計師求助一根草來實行最後一招:「貓糞退敵法」。

聰明的你大概已經猜到,就是用貓糞留下線索,讓敵軍知道,彼方來了個孔武有力的大貓咪,看你還趕不敢靠近。哈哈哈,這妙招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,我還真想知道到底有沒有用,於是乎,從昨天開始,菜桃桂也不停催促小吉古和菜桃桂去上嗯嗯(此菜桃桂非彼菜桃桂),希望嗯多一點,讓我可以早日交貨,以前很討厭的清貓砂活動,如今突然變得別具意義,各位同學如果家裡也有鼠輩橫行,小的願意把貓糞論斤出售,除了為民除害之外還可以貼補家用,不錯不錯,這也算是我家另類的「貓的報恩」,哈哈哈哈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