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澎湖的海本來就長這樣喔,難怪明信片怎麼拍都美啦!


菜桃桂今天很幸福喔!因為我心想事成啦~~

因為馬不停蹄地從金門趕到金山當求婚加油團,出差前幾天又台北宜蘭兩地跑,真的有把菜桃桂累到了,也因此這次來澎湖,菜桃桂不像前兩次興沖沖地計畫著要去哪兒看、哪兒玩,事實上,靜靜地看海吹風、發發呆,是我這次來澎湖唯一的心願,而我也萬萬沒想到,在行程滿檔的今天,就在傍晚時分,我的願望竟意外地實現了。

「陽光殖民地」的老闆Well,知道我們想安排離島出遊的遊程,在我們第一天抵達澎湖時就非常熱心地向船公司接洽事宜,讓我們今天順利出航(雖然飯店櫃檯小姐估錯時間,讓我們差點錯過船班啦> <),在海上待了一整天,可惜因為工作在身,我和攝影師家桓都無法下海玩水去,只能在岸上望水興嘆,看人家在那浮潛、踏浪、水上活動樣樣都來,真是好不暢快,而我們兩個苦命小孩不但不能下水去玩,還只能待在岸上跟著再曬黑一圈,真是好可憐呢!

下午四點上岸,看光線還足夠,我們先是去通樑拍老榕樹,再去中屯公園拍風車,接著就是補足昨晚竟然遇到退潮的虹橋夜景,攝影師因為求好心切,一直在等待最好的時機按下快門,因此相當放心家桓一定會盡心盡力的菜桃桂,狠心地拋棄他說要上虹橋散散步,然後一路慢慢晃到橋上看沒有什麼夕陽的夕陽,接著站在最高點打電話和一根草閒話家常,彌補昨晚忘記打電話向一根草請安的失誤(忘記打電話會導致此人記恨,呵,菜桃桂經驗豐富:P),不過此時,菜桃桂竟然遇到眼睛糊到蛤肉的傢伙說要和我做朋友,嚇得我速速逃回攝影師身邊繼續陪他拍照,這才開始安心享受我悠閒的澎湖時刻,拿出mp3,裡播放著我喜歡音樂,夜色越來越暗,而我的心情卻越來越好,還忍不住跟著旋律哼唱了起來,此時此刻,我真想說:「家桓啊!你拍久一點啦,我可以等你喔~」嘻嘻…




早上遊客先浮潛,菜桃桂去跟拍的時候卻很猶豫,因為我的牛仔褲濕了怎辦,行程要走一整天耶,牛仔褲泡海水很黏又很重,厚,今天穿錯了啦><"
攝影/家桓


每一張看起來都很瘦耶,害我都想po上來,哈哈哈,怎麼這麼會拍啦~~~
攝影/家桓


哦!!魔鬼海膽
攝影/家桓


這個這個,就是這個超可愛河豚,圓滾滾的看起來好像安西教練喔(((((教練好))))
攝影/家桓


喂,這位胖哥,你別在拍了啦,河豚也會不舒服的耶><"


八個小時的行程一直在遊艇裡上上下下,也好啦!這樣攝影大哥比較不會被暈船所苦,呵呵~~
攝影/家桓


菜桃桂照片拍得不怎樣,但是看起來也算是有認真到了@@"
攝影/家桓


在澎澎灘看到好多燕鷗



跟風車一樣瘦長的攝影師,看了真的很令人生氣 (跺腳)


天氣沒有很好,但聽說台灣在做大水...


看到好多人在玩獨木舟喔!盧大胖,你手癢了嗎??


虹橋朝海的那面是這樣


朝陸地的這面是這樣


天色晚一點了,但攝影師說:還不夠


又晚一點了,但攝影師還在努力


用這道晚上的彩虹,向你說晚安,bye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