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回到台灣,一走出機場,媽喔…台灣也太熱了吧,我們今天中午離開香港的時候,香港還在下雨哩!

細低,不知道大家端午這三連假去了哪裡?阿桃我,則是獲得了一次意料之外的香港之旅,和菜媽、菜大姐和大姐的小鬼一起去了一趟三天兩夜的香港自由行。但因為這四個人裡,老的老、小的小,還有一個閃到腰的大姊,因此許多重量級的苦力,都由阿桃一個人來負責,感覺真是一個瑪麗亞來著,而且我想去吃的去不了,血拼也沒有拼到,唯一的收穫或許就是迪士尼玩透透吧><,也難怪我晚上要去諾士佛台喝悶酒了…

是說香港之旅阿桃應該沒有計畫要寫遊記,因為我顧著電小孩,根本都沒心情拍照,然後我本人的照片,由於是小鬼好心幫我拍的,導致結果呈現出不是我被掐頭去尾,就是米老鼠被掐頭去尾,要不然就是巴斯光年被掐頭去尾…我怕大家看了以後,紛紛把香港迪士尼的行程從人生的wish list上劃兩行槓掉,為了迪士尼的生意著想,為了千千萬萬個對迪士尼充滿夢想的孩童著想,我覺得我實在不應該造這個孽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