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到底是誰的寶寶啊?抱的還真是順手咧,雅婷!



某天當菜桃桂正在深坑工地檢查進度,一通電話打來,是中達:「小葉小葉,淑惠生了,跟均泓是同一天生日耶!」

因為這個大好消息,這群朋友當然義不容辭,一定要去看看回苗栗老家坐月子的淑惠,昨天,菜桃桂可是千里迢迢地坐早上七點的火車從宜蘭出發,然後忘記我從宜蘭出發的事實,一到松山就激動的下車,蠢蛋地發現我下錯車站了,才拜託劉老闆來松山接我,一路再去桃園接雅婷與小粉紅,往苗栗通霄出發去。

大概因為下錯交流道,我們開車開了好久,九點多出發竟然一點才到,害產婦等我們等到一點才吃飯,喔喔,真是對不起人家啊@@"。這餐淑惠媽媽煮了竹筍排骨湯、蕃薯葉、高麗菜,當然還有應景的油飯與麻油雞,讓我們也感受一下坐月子的氣氛^^y,而均泓的小朋友非常配合的一直呼呼大睡,即使我們吵吵鬧鬧的也完全不為所動,看來有遺傳到爸爸的好脾氣,呵~

回到台北,我們又去看中達的新家,上次去看的時候還是混亂的工地場景,這次一去,完全就是新噹當到讓人眼睛痛的地步,我還以為看到中達新居落成我有必要這麼感動嗎?竟然想流眼淚,老闆才說:「那個是貼木皮的膠水,會刺激眼睛啦!」喔(昏…)

 就像雅婷說的,接到報喜訊的電話,真的超開心的,這群朋友算算也認識十幾年了(媽啊,好夠久喔),我們不是彼此的大學同學,但卻比同班同學還要熟悉,更像是真正的同學一樣,大家一步步從青春的學生時代走過,然後當兵的當兵、出社會的出社會,接著立業、成家,現在,更走向迎接新生命的誕生,人生的大事,我們還真是一起經歷不少,在此除了要恭喜均泓淑惠當上了爸媽,也要祝福大家友誼長存。

PS.老闆加油啊!接下來看你了(這是淑惠媽媽說的喔,不要扁我@@"),另外,中達真是好朋友,爆料爆的真好,哈哈哈哈~~~



身旁的朋友要不就是不結婚,要不就是不生小孩的菜桃桂,還真是第一次知道要買尿布去探望小嬰兒,因此,當天我們買了一車各種尺寸的尿布,讓老闆的車體驗一下什麼是保母車的滋味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