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菜桃桂的誠意還不只這些,隔天,我還邀請草爸媽北上一遊,算是提前過父親節也好,讓草媽看看她朝思暮想的兒子也罷,總之,我覺得這是最好的Ending。

在搭乘高鐵的路上,草媽還不停的跟我說:「你以前做了什麼、說了什麼,我都不會跟你計較,你放心啦…」。哇哩咧去你的,到底誰不跟誰計較,哩馬幫幫忙,而且,我有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嗎?嗄?嗄?嗄?整個生氣ㄟ!

雖然和草媽的溝通,有等於無,而且她還覺得自己超無辜,但幸好草爸算是個明事理的人,他自己也覺得過去待我確實不夠公平,也所有偏見,因此往後他會盡量約束草媽,讓草媽不要做得太over。得到草爸的信賴與支持,我總算是沒有白跑了這一趟,而草媽喔!我只能說真的沒救了,雖然她心思不壞,但小奸小惡也夠讓人討厭的了,因此我的婆媳大戰大概也能持續下去,因為菜桃桂骨子裡就是一隻斑鳩,但草媽還是堅持要把我訓練成粉鳥,所以各位觀眾不必擔心,『說公婆壞話』的單元暫時沒有停播的疑慮,以後應該也會繼續暢銷下去,感謝大眾長期對劇情的關切,斑鳩在此,下台一鞠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