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,楊小禎給我一個地址連結,是他的網友小慈介紹一款Costco賣的米布丁,由於小慈拍得非常美麗,寫得又相當誘人,因此我和楊小禎馬上叫賣場達人盧大豬快去買來給我們嚐嚐,由於售價並不便宜,一組三罐要539元,不過若是三個人分還可以接受,無奈盧大豬死也不肯去幫大家買,因此當昨晚一根草興起說要去大直吃大阪涮涮鍋,吃完要去找老張時,菜桃桂靈機一動覺得好像順路,二話不說馬上奔去內湖Costco買米布丁來一償心願,由於去的時間已經接近Costco關門的時間了,引此櫃檯上很多人都在忙著結帳,沒想到輪到我們結帳時,櫃檯小姐即使在忙碌收錢、刷卡的時候,還不忘偷問我們一下:「這個你們吃過嗎?」我和一根草本來還以為,是有什麼問題嗎?怎麼會特別這樣問?沒想到櫃檯小姐接著就說:「我沒吃過這個,不曉得好不好吃耶?一組就只有三盒喔?還真不便宜…」,哈哈~原來連Costco自己的員工都很感興趣,因此一根草就跟結帳小姐說,等我們吃過了再跟他說,哈~最好是這麼熱心啦!

把米布丁拿回家時,原本菜桃桂還在想要等楊小禎來拿的時候大家再一起吃,不過楊小禎一直在MSN隔空喊話,說她很想現在就吃看看,菜桃桂耐不住引誘,只好開一盒來先嚐嚐…

當我吞下第一口…說實話,偶覺得好甜喔@@"

第二口再吃,味覺比較能適應這種甜度了,所以我仔細嚐了一下,米布丁的甜味很像煉乳,口感很香濃,但如果不要這麼甜我會更喜歡,不過或許就像小慈說的,點綴一些水果一起吃,味道會更棒,尤其是酸酸甜甜的水果,像小慈就放了藍莓一起吃,看起來非常可口呢!但菜桃桂想不透的是,小慈還拍了另一種吃法,是跟脆笛酥、ORIO一起吃,媽喔!ORIO單吃已經很甜了耶,還要跟米布丁一起吃,降子不會得糖尿病嗎><",我想,連嗜甜如命,素有「朴子蒼蠅」之稱的一根草,應該都承受不住吧~

Costco就是降子,總會有一些令人驚喜的好商品,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踩到地雷,但我想,地雷踩多了,總能殺出一條血路,所以菜桃桂應該還是會屢撲屢起,繼續和Costco奮戰下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