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現場Live的連線報導,這幾天菜桃桂每天都選出一尊「今日精選」的風獅爺向大家報告,不過今天要選哪一尊呢?我一時之間熊熊想不出來,因為今天讓我最「頭痛」的就是,我在貓公石撞到「頭」了,真的好「痛」啊!到現在都還在痛呢><

今天最特別的風獅爺,我覺得是這尊幾乎都要被水泥埋起來,只露出可愛微笑的「某村」鑲壁風獅爺,為什麼是「某村」呢?這時候喜歡蒙面的金門部落格主大人,馬上現身來為大家說明~

菜桃桂:「請問格主大人,為何這麼可愛的風獅爺不能公佈村落地點給大家知道呢?」
格主大人:「這位姑娘問的是,因為啊….我就不喜歡公佈啊!你怎樣,咬我啊…」
菜桃桂:「呿~」

  總之,因為楊小禎苦苦哀求,加上格主大人善心大發,把消息透露給我們,我和楊小禎才能很快地在「某村」發現這尊可愛的風獅爺,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只想仰望天空,然後大聲呼喊((((嗄~福氣啦!)))))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