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根草回家,看到我不但三菜一湯都已經備好上桌,而且桌角還留下一盤烤點心,頓時大吼﹔「怎麼可以有人生活過得這麼爽啦!」

拜託,說真的,老爺不在家,菜桃桂的日子過得更好,昨天一根草去嘉義拍照,順便回家住一晚按耐草媽,因此菜桃桂就一個人看家,真是逍遙自在到一個不行,愛吃啥就吃啥、愛幾點吃就幾點吃、愛看啥電視就看啥電視,而且安安靜靜的,不會一直有人在旁邊「ㄟ,我的手機在哪裡?」、「捲尺剛剛被我放到哪裡去了?」、「剪刀在哪裡?」、「我的存摺怎麼不見了」….厚~煩死人了(我在寫這一段的時候,一根草又在問﹔我的筆記本呢…真的很想扁人,氣。)

話說,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校訓,菜桃桂唸的大學,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「養天地之正氣,法古今之完人」之類大器的校訓,我們的校訓只有簡單四個字『物歸原處』哈哈哈~很讚吧!白話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,但這句話,菜桃桂真心想和一根草分享,因為,菜桃桂不用生小孩,就已經很有老媽子的Fu了,一切都歸功於一根草完全缺少『物歸原處』這四個字的精神啊啊啊啊….

好景不常,一根草回去一天,隔天晚上就回來了,為了他,菜桃桂只好準時開飯,並且最好要煮「飯」,沒辦法,因為一根草是個標準的「飯桶」,無飯不歡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