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症之後,我很害怕壞天氣,只要沒有出太陽、藍天,我就寧可不開窗,即使知道是在欺騙自己,但我還是會把所有的窗簾放下,不是躲在棉被裡發呆,就是看一整天,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電視。

我知道我在欺騙自己,但我無能為力。

昨晚看新聞的時候,知道今天天氣可能不錯,一根草隔天也不用拍照。到了早上六點半的時候,應該要有八小時藥效的安眠藥已經失效了,我翻來轉去,就是不肯起床,一直拖到十點半,我突然想到,啊!上次去菁桐的時候,一根草一時興起說要去坐火車,不如,那就今天去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