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門票、或是展覽快過期的時候,才拖得動菜桃桂的菜桃腿去看展,上次是和菜二姐去看龐畢度展,體會到倒數最後幾天才要去看的洶湧人潮,而這次是蔡國強泡美術館,票早在11還12月的時候就在誠品買了,結果還是拖到今天才去看,不過原以為今天大家要趕著回鄉過年,北美館應該人潮稀落才是,結果竟然還是大爆滿,難不成說大家都跟我們一樣,因為票都買了,只好趕緊來看嗎,ㄎㄎ~

「蔡國強 泡美術館」的展覽一直展到2/21,還沒看的人趕緊去吧!值得一看喔。

另外,菜桃桂扭捏的想問大家一下,請問…大家都看過阿凡達了嗎?我我我…我和一根草非常的落伍,還沒有看說(鏘鏘)!!!!

話說有人對貓毛過敏,有人對牛奶過敏,有人甚至對白米過敏,而我和一根草這兩個人,或許就是對3D之類的視覺特效過敏吧,就像上次去科博館看太空劇場,看到一半我就覺得蠻不酥湖的了,出場之後,還脆弱地攙扶著牆邊慢慢地走出來,這付懦弱的模樣要是讓人看到,舉卡打掐的登太武山勇士證,恐怕立刻會被監察院彈劾,說此證絕對造假!

所以如果阿凡達3D立體做得醬子厲害,我應該還沒等到據說很感動人的「I feel you」那句台詞出現,就已經提前感動到吐得七葷八素了。然後如果是一根草,那就更不用說了,這個人只要站在大賣場門口,就已經跟我說他頭暈了,所以你說說看啊,我和一根草是不是被納美人排擠的地球人來著呢?

一根草,就讓我們乖乖的待在地球上吧!等到2012來臨的時候,你不要給我偷跑去坐船喔ㄛ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