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在等採訪的空檔,就來實踐對網友們的承諾好了。

上次寫出倒立先生黃明正的事情後,網友希望可以看到文宣的全文,而阿桃因為怕自己把那張紙弄丟了,所以早早就拍好,只是沒PO 上來,對,我就是個拖沙鬼@@,拖了一個月後終於要來兌現承諾了! 

然後,在7/24華山舉辦的全台倒立大會時,阿桃還抽空跑去看了說,我是不是很認真啊^ ^y,不過恐怖的是…我竟然被網友正露丸看到了,是說正露丸很夠義氣沒有跑來和我相認,不然我那美麗潦草而且旁邊還要畫一顆愛心的簽名還沒有練好,我會很惶恐的,所以等我練好簽名時我會昭告天下,以後大家在路旁看到我時再來和我相會吧,就醬,掰掰 ~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