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欠給金門的帳,還真有點像分期付款,該還的,總是要還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,最近因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環島,因此份外想念金門,想當初我不也就是這樣傻傻的去了,那這次,我到底該不該去咧?誰能給我個答案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
昨晚在相思樹家度過了一個睡得飽、有網路的夜晚,還真是不錯,不過因為前一天太早休息了,我和楊小禎都有點罪惡感,因此決定翌日清晨要早點出發,但孰料,拖拖拉拉才是女人的本色,因此楊小禎本來期待以久要繞著單車道環島一週的計畫,只好夏季大特價,打個五折環半島了。

  說真的,楊小禎在小金門只能說是試途老馬,因此從青岐騎往東林,順道去了鐵漢堡、貓公石和湖井頭戰史博物館。

  原本以為這樣玩小金門,應該有徹底了,但誰知道回到台灣,一根草的客戶,也是道地小金門人,還跟我嗆聲說青岐的海邊說有多美就有多美,那裡是他們的秘密花園,我沒找他帶我們去,算是我虧到了,挖哩咧,菜桃桂本人最討厭事後諸葛的傢伙,好膽就真的帶我去一趟啊,最好還贊助機票,這樣才有誠意,哼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