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上一篇文章,沒想到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聲浪,真是有讓菜桃桂剉到,感覺應該出來開個什麼記者會的(但不能穿斜肩),昭告天下事情的始末,但想到最近大家追新聞追的很辛苦,一下子要看哩馬幫幫忙的案子,一下子要哈里路亞林來瘋的神蹟,還有其實很想吃瘦肉精來讓自己再減個兩三公斤。總之,想到大家這麼辛苦,阿桃我於是大發慈悲,不用林姓司機或洪姓司機來舉發,我真誠的告訴各位,比基尼照真的不敢Po,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林鄒罵就是胸前空虛沒料可看啦!如果我小時候家裡有錢,大奶寶都整箱整箱的扛回家,各位想看比基尼照那絕對是要幾張有幾張,不想看的我還要用病毒程式寄到信箱逼你看,所以阿桃的是秉持良心,替大家過濾髒東西,那,各位就放過我吧!不放過我的...不然放一根草的比基尼照給大家看好了,哇哈哈哈哈~~~

長灘島寫了這麼久,終於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。

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吃完早餐後,又來一次「海陸空」,然後回到寒冷台北的溫暖的家,醬子而已,不過寫作文最後都要來個心得結尾,這樣考試才會得高分,所以阿桃的心得就是,下次去長灘島,我想要去Long stay,找一間便宜的民宿,然後天天都到沙灘上報到,鋪一條沙灘大浴巾,然後躺在上面曬太陽、聽音樂、看書,當然也要有必備的當漏電影和日劇陪伴,此外,最重要的是,我不會再穿比基尼(告訴大家)了^ ^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 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