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這個第四天的行程,完全就是一個自由活動的行程,除非你有參加自費活動,不然就是隨你高興愛睡到幾點就幾點、愛逛啥就逛啥,不過當然,三餐除了早餐飯店有提供外,其他兩餐就得自己打點囉!

自費活動導遊有強力推薦兩個行程,一個是什麼金箔SPA,一個是潛水體驗。而菜桃桂並不是一個非常喜愛SPA的人,因為我覺得如果spa過程裡真的整個人放太鬆,應該會放屁吧,那怎好意思哩!而且每次按摩師壓到我肋骨那邊,我都覺得很痛很不蘇胡啊,由於上述原因,讓阿桃無緣成為天天spa按摩的貴婦,但因為導遊一直說這個金箔spa 真的很不錯,所以原本我有心動一下,但沒想到那個套裝是SPA+Go Kart 一起算錢的,讓我整個打消念頭。因為有一次一根草和我去墾丁,他就有帶我去玩 Go Kart,但怎知我中華民國道路駕駛規範讀得太熟還怎樣,在一群整場狂奔的跑車裡,有一位馬丹(Madame),也就是俗稱的「夫人」,就這樣「順順的」給他開著賽車,非常優雅的在車道裡行駛著,並且非常小心不讓車子去A到旁邊成海波浪狀的輪胎分隔島,我想,馬丹的心中可能還無法忘卻「鈑烤」很貴這種俗事吧!所以你說,菜桃桂有可能花錢再去玩一次Go Kart 嗎?那當然是某摳玲的代誌啦!


另外那個潛水體驗,因為昨天去浮潛的時候,我覺得長灘島的海底世界並沒有很美啊,加上價錢又超貴的,所以就連考慮也不考慮的從名單中剔除。就這樣,第四天的行程,我們四個人繼續前幾天聊不完的天,從一根草的荒唐少年,一直聊到中達要去巴拉圭(還烏拉圭)尋根的時候,也要揪我一起去(但中達好像有巧妙避開沒答應我)。

然後這天,菜桃桂做了一件人生大突破的事....本人此生第一次穿著比基尼亮相了!!!!!!!

GOD真的太可怕了,這件事我現在都不想再度回想起來。一根草!我命令你現在就去給我把照片全部刪除,記憶卡通通Format一次,然後用其他圖片壓過再壓過N次,讓照片徹底消失在這個人世間,如此應該就是所謂的「周處除三害」吧!!而全世界唯三看過菜桃桂穿比基尼之一的證人中達,幸好他天性
看到髒東西很快就會忘記,是個樂觀向前看的人,所以我想,我的比基尼鬼影應該從此消失於人世了吧,阿彌陀佛~

之所以會像是中蠱一樣願意穿比基尼,是因為我本來期待躲貓貓會在長灘島拍亮麗的孕婦比基尼照,這樣我就可以跟她留下難得可貴的照片,以後秀給小宇多田看了;再者,雅婷一直叫我做人要突破要突破,她說我們已經人老珠黃了(淚),現在再不穿,更待何時。或許這句話有打中阿桃的心,因為這些年來,我真的覺得人有老到,基於「呷老會轉性」這自古不變的道理,所以阿桃就給他....脫了!!!(再度震撼各界)



然而,阿桃豁出去的勇氣,並沒有得到躲貓貓的肯定,因為躲貓貓到最後都沒有穿著比基尼與我合照(跺腳)。我後來有偷偷問中達,為何躲貓貓不願意穿泳衣和我們去玩水咧,結果中達說,他猜可能是因為懷孕肚臍變得不好看,所以躲貓貓不願意露肚子,而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,並且追根究柢的在最後一天飛機上時,我翻出自己的肚臍和躲貓貓驗明正身,結果她的肚臍明明就很完美,完全沒有凸出來啊!所以躲貓貓你那天就這樣放任我在海邊出糗,你心裡怎麼過意的去啊,嗚嗚嗚嗚~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