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鎮西堡教堂內


書拿到了。
才剛碰到手,我就忍不住馬上翻了翻,雖然心中知道不該期待多少,但我還是忍不住地期待著,只因這次''幸運地''我被發配邊疆,去了那嚮往已久的地方---司馬庫斯。

老實說,以前我對司馬庫斯真的毫無所知,真正把這個名字留在腦海大概是一、兩年前的時候吧!那次一個颱風重創司馬庫斯,我的大學同學明君在他的MSN上寫著「…………,我的司馬庫斯」,真是不好意思,前一段文字加入了某個作家的名字,可惜我犯老人痴呆,記不起來,但不知為何這一段被我斷章取義的文字,竟然成為我嚮往斯馬庫司的起始點,再加上水果日報出版的「此生必遊---台灣100點」,司馬庫斯也囊括其中,這更加深了我女人搶限定版的決心,暗暗在心中下了決定:「此生一定得去一次。」沒想到老天爺就是這麼疼愛我,從天上掉下來的機會,讓我即使稿費少得可憐,卻帶著滿出來的愉快心情朝司馬庫司出發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