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搞不懂,張菲選美女和這個世界到底有什麼關係,而每年年底似乎就會出現這份名單,今年果然又來了。

某報曰:
「蕭薔、林志玲、蔡依林、侯佩岑、江蕙、楊丞琳、許慧欣等人仍上榜,新進榜的則有天心、白歆惠及Akemi….」

菜桃桂今天看網路新聞才知道,原來這個無聊的張菲選10美活動,已經進行5年了,每年,媒體都會乖乖地依照張菲的排行榜,然後大肆宣揚,被點名的女明星就得擺出一副「謝謝!謝謝菲哥!我真的很高興能成為他欽點的10大美女之一,謝謝他對我的肯定….」,挖咧,被一個怪老頭稱讚是美女,真的有必要這麼高興嗎?張菲到底有什麼資格來決定美女名冊?難不成他夢寐以求成為選美皇帝唐日榮嗎?

而且我也不懂,為何每年張菲的尾牙主持價碼都超高,他的主持風格不是早就已經是古董級的了嗎,到底有誰在愛看啊?課以告訴我嗎,最近被勒索的郭老闆!該不會只有你一個人在台下自high,其他員工都寧可回家看5566的少年兵團。
(這年頭還有少年兵團這個節目嗎?我不太了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