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婷,你幹麻掛掉,我打給你一分鐘要六十幾塊,很貴ㄟ…」
「小豪,你在哪裡,我們回飯店了啦…」
「你回去幹什麼,我人在機場了耶…」
如果說這趟假貴婦之旅給了菜桃桂什麼驚喜,那麼,最最最最大的驚喜,不是泰國的食物,也不是泰國的物價,更不是泰國的人妖秀,而是在異鄉遇到了故人,
你說,叫我如何不開心!簡直要淚灑現場,當場就給他老淚縱橫了起來啊…

各位看倌或許不了解小豪這號人物,但這位豪先生菜桃桂可也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,不過我們卻也七、八年沒見過面了,而這次的相認,竟然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曼谷,一切說來都是個巧合了。

話說,當我們和福來雅公主敲定出國的時間後,某日公主打電話給小豪,告訴他我們要去曼谷玩時,小豪大驚曰:「什麼,你們六號要去曼谷,我七號也要去耶!」就這樣,我們隨性約定,如果時間方便就見個面,原本,菜桃桂並不抱多大希望,因為小豪來泰國也是來見朋友的,而福來雅公主又天天在我們耳邊講:「小豪來的時間太晚了,我們可能見不到他」、「小豪要去沙美島,和我們行程不一樣」、「小豪晚上兩點多才會到,我們早就睡死了吧」…等等,諸如此類的話,因此,正當菜桃桂覺得見得到小豪的機會應該1比100,沒想到這天晚上十一點多,小豪說他到了,而且,正在往我們飯店的路上…

 菜桃桂原以為自己見過大風大浪,老友見面根本沒必要準備什麼,因此小豪來之前,菜桃桂因為沒有帶短褲,還穿著一根草的四角內褲到處走來走去,福來雅公主問我要不要去換穿長褲時,菜桃桂還自以為漂撇地說:「免啦!那是小豪ㄟ,又不是金城武…」,就在菜桃桂把兩隻腳掛在牆壁抬腿消除腿酸的時候,房間門鈴竟然響起,這一響可把菜桃桂嚇到了,因為我以為小豪到飯店時會先來個電話,沒想到這下子就只有一門之隔,我我我,我們就要見面了,我我我,人家心裡沒準備好啦…

  接下來的情節,大家應該都想像得到,簡直就是「老鄉看老鄉,兩眼淚汪汪」…喔喔,是還沒有到那個境界啦!不過也相差不多了,呵呵!這時候管他內褲不內褲的,大夥兒先來一陣擁抱禮再說吧^ ^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