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【草媽快報】據李王公表示,昨日菜桃桂會有「交通意外」,因此要被關在家裡一整天,直到晚間十一點,警報才會解除。

  原本啥事都可商量的菜桃桂,一聽,又是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指令,馬上像被激怒的貓一樣,全身的反骨通通爬起來作祟,大聲的跟一跟草說:「快,快來安排禮拜天的活動…」,於是,原本和老張不確定的酸菜白肉鍋之約,馬上成行。

  昨晚,經菜桃桂以身試法的人體實驗,交通意外一點也沒有發生,我快快樂樂的出門,也平平安安的回家了,所以菜桃桂在此要向李王公報備,謝謝祂老人家的好意,阿桂過馬路的時候仍「照往常一樣」,紅燈停、綠燈行,非常符合中華民國國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,可能因為這樣,菜桃桂才能「全身而退」吧!
 
  大家請不要覺得菜桃桂十分鐵齒,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的,但菜桃桂以為,被下令喝符水就算了,但如果你也和菜桃桂一樣,經歷過房子被灑鹽巴和白米,枕頭裡面被放金紙符令,換床單的時候床單一拉開,還會猛不防地飛出符咒差點把我嚇死的戲碼,你就可以知道菜桃桂對於這種行為已經快要到忍無可忍,幾乎要崩潰的境界了,我真想對著老天爺大喊:「還我清白啊!」

  年關將近,因此草媽快訊還不只一則,好康大相送,因此今日再附送大家一個小故事,。

  昨日晚間九點,菜媽媽接到一通草媽的來電,說她寄了一箱低溫宅急便到我家,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收到,菜媽媽一時還頭腦轉不過來,想說:「東西又不是寄給我的,打來給我幹麻?」但菜媽媽果然是有練過的,馬上機伶的回答到:「喔喔!好,我會打電話給他們問一下,看有沒有收到…」,然後快要晚上十一點,菜媽媽果然實現諾言,打來問宅急便有沒有收到,這下子換一根草光火了:「我早上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打電話跟她講,我收到了,她還打給你幹麻…」,菜媽頓時聽出一根草頗有怨言,馬上安慰他說:「好啦好啦!有收到就好,那我這通電話也打了喔,如果你媽問起,這樣我才有交代咩。」

現在,一根草正在表演「七竅生煙」與「火冒三丈」的絕技,換我在旁邊看笑話了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