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這一定是報應,禮拜日還在那兒跟大家炫耀吳記綠豆椪有多好吃,禮拜一去看牙醫就淪落到要拔智齒的地步,痛得我唉唉叫,到現在左臉頰還腫得跟豬頭一樣,不但什麼都不能吃,還要看著一根草在那大咬我的綠豆椪,心裡直是淌血,老天爺啊~你怎麼可以對我這麼殘忍。(淚)

不知道大家真的都有這麼乖巧,智齒該拔的時候就乖乖去醫院報到,還是像菜桃桂一樣,一定要等到非拔不可的境界,才會乖乖送上斷頭台,而根據盧大豬的說法,老太婆才會四顆智齒全都長,難道菜桃桂我人老牙也老,還真的四顆智齒全都冒出來了。因此去年九月曾在宜蘭拔過一顆,還寫了一篇自以為是的「超級討厭拔智齒」的文章,之後從此再也不敢面對現實,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,上次根管治療已經把我逼得流淚,這次拔智齒根本就不顧形象的大哭特哭,原來上次在宜蘭拔的那顆智齒,根本就是小兒科,今天左下顎的那顆智齒,才是殺千刀的混蛋!

菜桃桂當然知道拔智齒千萬不能兒戲,若處理不當不但會有蜂窩性組織炎,聽說還有人命喪黃泉的,為了慎重起見,菜桃桂還親自前往長庚超商掛號,豈知老天不肯幫我,竟然讓我掛號掛到五月底,拜託!牙痛多忍一天都想死了,難道還要我忍三個月嗎?因此,菜桃桂拿出小命準備一搏,要拔就拔吧!誰怕誰(我怕!我怕死了…)

拔智齒免不了的要打麻醉,我看陳蛹鬆醫師先幫我打了四針,等藥效發作才開始拔牙,上次在宜蘭拔,大概五分鐘搞定,菜桃桂原本以為,痛也只有痛那一下子而已,誰知道好戲在後頭,陳蛹鬆的走位不但從右邊走到左邊,後來連正後方也不放過,中途還補打兩槍麻醉,並且叫護士也拿起工具傢伙拼命的往我嘴裡拽,媽喔!一顆牙拔了超過三十分鐘,菜桃桂從原本的默默垂淚,到最後真的是嚎啕大哭,最後簡直哭得不能自己,護士也不用拿工具幫我把嘴巴掰開了,菜桃桂因為嚎啕大哭,嘴巴不由自主地開得比誰都大,完全不需要擴張器了,嚇得下一位也是要拔智齒的病患臉色發青,覺得她大概也是大限已到了。

菜桃桂的這顆左智齒不但強壯又頑固,而且還非常尊貴,由於傷口太大,不但要縫合,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還塞了一個8000元的骨質增生膠原蛋白,加速傷口癒合,而且要連續冰敷48小時,一個禮拜只能喝流質食物,把菜桃桂上禮拜去南部養出來的肉都白白浪費掉了,而且這次菜桃桂根本無心把臼齒遺體帶回來拍照給大家看,我真的恨死它了,恨它恨它恨它啦!!!

回家之後,我實在沒有勇氣打開嘴巴照鏡子,因為張嘴就痛到不行,而且在左嘴角竟然看到撕裂傷口,陳蛹鬆也不敢跟我說,逕自默默地在傷口上擦紅藥水,還好一根草有開車帶我回去,要不然,我這嘴角流血的蠢樣不就隨著搭公車而笑昏一票人,唉!人家走的明明是楚楚可憐拔牙美少女路線,怎知突然變成血盆大口歐巴馬,不是啦!血盆大口歐巴桑!那我真是黃河來來回回跳個十次,也無法洗刷我有口皆碑的美少女清譽啊!嗚嗚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