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、可樂卿卿如晤:

 好!首先,先讓我去外頭抽根煙,冷靜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

因為我剛被一根草拖出去逛三十六古街之後,回來一打電腦,打開部落格,然後就風雲變色了....

踏馬的河口湖秋色也太美了吧!!!!!我輸了、我輸了、我輸了啦

 

歹誌是這樣子的。今天我們從下龍灣先拉兩個小時的車程去陸龍灣,接著再拉兩個小時車程回河內市區,晚上就下榻在和第一天同一家飯店的Chalcedony  Hotel。當導遊一說今天要住這家飯店時,其實我們大家都已經想不起來第一天住的飯店到底長什麼樣@@,可見這間飯店真的是一般得很不同凡響。但熊熊地,我想起了~對齁,這五天以來,就只有這家飯店房間有網路,雖然第一天我還要特別拖張沙發去走廊坐著上網(因為邊間訊號弱),但想到不用為了要去Lobby上網還要把『布拉甲』掛上,這對阿桃這個要進行交換部落格大計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方便了呀!

所以,原本我一拉到行李,立刻就要奔上樓把電腦打開弄圖,但誰知道同團的徐媽媽、徐爸爸以及一根草,竟然都想去逛夜市,阿桃心想:「一根草你什麼時候在愛逛街了,好死不死給我挑這個我要好好弄照片的時間說要去逛街!」一開始,阿桃本想放一根草和徐爸、徐媽去就好,但菩薩心腸卻在此時浮了出來,想說:「一根草這幾天已經夠委屈的了,除了要不停地被我逼迫拍蠢照之外,而且他什麼紀念品都沒有買到。」基於愛夫心切,阿桃只好心一橫,放下部落格陪著夫君去三十六街買他心心念念的水上木偶(你也知道,一根草出國最愛買怪東西了)。

結果,去街上找有沒有好看的水上木偶當然也是一個主要動機,只是沒想到,原來一根草心裡惦記著的,竟然是第一天我們在某家店裡,我無意間試戴的一款墨鏡!!一根草覺得我戴不錯看,價錢也可愛,不買可惜,所以,今天晚上一根草硬把我拖去逛夜市,就是為了把那隻墨鏡買回來,老天~~~溫尢也太感人太用心太細心太貼心了吧!!老闆「一根草」再來給我個十打,我要留著往後慢慢使用(但老闆娘你就不用出面了)。

那個....因為溫尢太感人了,所以我想,今天的交換部落格就到此結束,阿桃要去熄燈,進行一些以下兒童不宜的動作.....係滴!!就是收行李。既然收了人家的墨鏡,那個行李你就自己慢慢的款吧!一根草已經去呼呼大睡了Zzzzz...

 
PS.明天阿桃就要回台北囉!但是楊小禎,我們的交換部落格一定要堅持到你回台北才可以斷掉喔(叮嚀~)



阮氏菜桃
2012/10/1  越南時間 pm11:3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