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基本上,這篇文章是要寫來幫一根草出氣的。

話說大家去逛大賣場的時候,很多賣場的地下停車場都會有卡氏汽車美容,而一根草之所以會加入會員,可說是家門不幸的一例。因為草家族第一個加入卡氏會員的,其實是大草妹,當時草妹手上有一張卡,裡面還剩幾次次數還沒用完,因此草妹好心地把卡借給一根草,叫他去幫車子美容一下,因為草妹的好心加上我們的車真的都沒在保養,所以也就心虛的去了。

如果我沒記錯,買卡氏的卡都包含了幾次大美容,幾次小美容,換句話說,用馬殺雞的術語大美容就是做全套的,小美容就是做半套的,看的到的地方乾淨就好,不像大美容還給你清到冷氣孔之類的,第一次去做大美容,我們覺得很不錯,感覺冷氣吹出來的風特別的清新舒爽,有如在大草原奔跑一樣,但也就因為如此種下惡果,因為後來我們想去小美容的時候,『每一次』都被說車子太髒一定要做大美容,不做清不起來,接著,接單的業務員就會開始用嫌惡的口氣批評你的車有多髒、多可憐、多需要來個全套的,不然就像路邊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,等火柴一點就會整個髒到引爆一樣。

一根草雖愛車心切,但沒時間讓他一直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因此抱著一種「補償」的心態,加上業務的猛烈攻勢,一根草不但用光了所有的大美容,更讓我們的小美容「一次也沒用到」!!!!

然而,這VIP卡雖是認卡不認車的,但是卻是有使用期限,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小美容沒有用掉,那過了期限整個就是浪費了,因此用光所有的大美容之後,一根草再去卡氏,並表明想把小美容用掉免得過期時,竟然被舌燦蓮花的業務推銷『『『再次續卡成功』』』…很好,現在,我們不但有更多小美容沒有用,還又多了幾次的大美容,我們的洗車生涯,就要持續輪迴在很難預約、很難排隊、很難等待、很難纏(業務)的生生世世裡了。

好!如果卡氏的服務很優,保養的效果又好,那這個錢也算花的值得,但讓人嚥氣的是,卡氏的服務,最棒的就在簽約的那一次,等到簽完約、收完錢,整個大家卯起來翻臉不認人,譬如今天,業務又再推銷叫我們另外做擋風玻璃去油膜的保養時,一根草跟他表示,說之前有做過覺得效果普通,所以不想做了,但業務還是努力不懈地解釋,說他們的東西說有多好就有多好,後來一根草不想跟他再耗下去,就跟他說:「之後我要去大整理,今天做小美容就好」,結果竟然被業務嗆了一句:「之後要大整理!那你今天來幹麻…」

挖哩咧!做生意可以做得這麼囂張,卡氏我看是卡到陰吧!

總之,卡氏除了保養有瑕疵之外,下次你去說要小美容的時候,他『永遠』推托說這不做大美容做不起來,要不然就是推銷這個、推銷那個要另外加錢的保養,而我和一根草很雖的是,我們有一台車是白色的,而卡氏最詬病的就是白車,一下子「阿你上面這個是樹脂要用大美容啦」、一下子「阿你白車太久沒洗太髒了一定要大美容」、或者是「白車你沒另外做保養會變黃啦」…,總之,買白車的就是冤大頭就對了,好像沒有大美容,你即使長得如花似玉,也會被吳宗憲抓去當如花來用就對了啦!

今天因為又再次受氣,忍不住上來報一下老鼠冤,還有,卡氏要預約超難預約的,假日甚至不給預約,而且洗車時間又超久,誰逛大賣場可以逛四、五個小時的,我就不行,況且,如果你在賣場沒有消費,洗好車要離開賣場,還要先繳交停車費。挖哩咧神經病才要洗車還繳停車費咧。

是!我傻!我笨!所以請大家在加入卡氏之前好好的用腳頭敷想一下,網路上也負面評價一大堆,其他的,我也就幫不了大家了,恭祝大家行車平安、洗車愉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