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親愛的李王公祢好,好久不見,不知道祢最近好嗎?

  知道祢明天要來,我內心真是百感交集,因此特地南下回鄉渡假,把場子讓給祢,希望能發揮祢的所長,驅逐韃虜、恢復中華,喔喔~不是啦,驅逐妖魔、恢復阿桂我據說卡陰三個月的身體,讓我得以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的復原@@

  因為祢是這麼的英明睿智,所以我想,我才能夠這麼坦白地跟祢說說我心裡的話。我從不懷疑祢的神力,也尊敬您的地位,相信天上的每一位王爺,都是這麼信守承諾地守護他們的信眾與地方鄉民,雖然如此,但我對於那位桌頭先生---春田,實在有點小小的懷疑,因為祢不是說我們全家和樂、萬事ok嗎?但四天之後草爸媽再度造訪,春田先生卻說阿桂我早就卡到陰了,阿咧~(三個月前夫妻吵架也可以被解讀為卡到陰?!),春田先生怎麼可以不相信祢說的話而擅自作主咧!祢也稍稍地懲罰他一下吧!

  一根草說,拜拜是草爸媽的心理治療,只要不散盡家財就讓他們去吧!因此,我們也很榮幸地喝了許多上面寫有李王公祢字跡的金紙符水,也喝了插香膜拜燒成的紅色茶水,也在半夜拿著燃燒的符紙繞屋外一圈,也在門楣上貼了您用椅腳落款的金紙符咒,也曾隨身攜帶了您畫的符咒…,據說這些都是保平安的方法,而我們也乖乖照做了,但是如果可以,我想請李王公開一張保婆媳相處平安無事的符咒給我,這一帖,我真的比較需要…

跟祢碎碎唸了這麼多瑣碎家務事,真是不好意思了,不過那是因為我每次見到祢,都忘記要跟祢說什麼,求錢財、名利、平安嗎?這些事我都覺得自己盡力就好,麻煩祢我覺得不太應該,因此不知道要跟祢求什麼的我,只好研究一下祢穿的服裝以及帽子款式,還有那一把我怕會被乩童敲到散掉的王爺座椅,喔喔,當然,我對春田先生實在相當感興趣,總會被吸引他是如何解讀祢說的話語,希望您不會因此懲罰對祢無欲無求的菜桃桂,也希望我們婆媳能找到和平相處的方式,這些事我們應該自己想辦法,求祢來幫忙解決是不對的,所以我會再接再厲,努力找出一條光明大道,請您放心,也祝祢一切安好。

  喔!對了,要跟李王公祢報備一下,現在拜拜、燒金紙、點光明燈都可以網路化了,所以,我也想要讓祢流行一下,請祢回去的時候記得收伊妹兒,我在下方也會註明這封伊妹兒要用燒的,這樣祢就應該可以收到廣大信徒寄給你的信件了,祝您閱讀愉快,再次感謝~~



(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、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