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照片拍得有夠爛,下午大哭過的菜桃桂眼睛腫得人神共憤,唉!早知道就不哭了@@"


可樂要搬回高雄了,而且就在今天,我現在腦子裡想的,都是在猜想可樂的搬家實況,可樂爸不知道有沒有碎碎唸,說女兒的東西爆多的、還以為這是在搬五個人的份,而昨天父女倆睡在可樂的小房間裡,不知道各懷鬼胎想些什麼,一個想:「么壽喔!找到新工作竟然還有買車當附帶條件、還要買相機、還要買電腦,而且還要老頭子我來幫她搬家,我這個女兒真的有夠孝順…」,而另一個心裡想著:「我可愛的幸福小套房再見了、我的陽台再見了、希望老爸明天搬家的時候不要發現我的一堆公仔、還有漫畫…」

  大家為了「歡送」可樂許(其實內心根本就很憂愁),昨晚我們約在可樂最愛的大食神薑母鴨大吃一頓,雖然天氣一點都不冷,但這可是可樂最愛的滋味,流鼻血也要把他和血吞下去啦!哈~

  這場餞行的食宴沒有魚翅、鮑魚等高級食材,成員也是簡單得很,我、一根草、楊小禎、可樂許,還有一個好像一直很忙碌不過最後還是抵達的阿爛,獨缺的,大概就是去韓國出差的大中和他奇妙的一家人了。我們坐在大食神非法佔用人行道的矮桌椅前,吃著又辣又熱的薑母鴨,配著很大'槓'的電風扇喝熱騰騰的湯,開心的聊天、吐槽還有吐骨頭,聊著聊著,這才知道原來阿爛的弟弟正是開薑母鴨店的,難怪當初楊小禎約他一起來時,他猶豫了一下,噗…

  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,咻~的一聲就過去了。楊小禎因公務在身,這場筵席不得不在此劃下句點,大伙兒即使捨不得,也還是要面對這散場道別的時候,當可樂站在他那因車禍整形而煥然一新黑神駒前時,我們說幫他拍一張留念照,那時,菜桃桂突然有一種眼睛酸、心也酸的感覺,好朋友,我們以後當然還是會常常相聚的,你說是吧!然後再一起嘲笑今天我寫下的這篇蠢文,說「媽喔!好噁心ㄟ!菜桃桂,你怎會寫這種文章…」,是吧!是這樣的吧!

  可樂,以後我們高雄見囉!


剛剛那張晃動的巨作,就是此人的傑作


可樂和全台灣最忙碌的導遊阿爛叔叔來一張


下次再和可樂來吃大食神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


阿爛叔叔也是拍照高手@@"人家pose都還沒準備好說...


可樂和他的黑神駒來張合照,可樂,以後去高雄,我還要看到黑神駒喔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