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唐先生好像挺火爆的,不但回家要對付路霸阿弟仔,去市場還要受倚老賣老的老人氣。

唐先生在市場的攤位,多年來一直被旁邊的攤販佔用走道,原本唐先生也不想計較,覺得走得過去就好了,但前幾天,這位隔壁老先生竟然越來越過分,不但把通道整個佔用,還幾乎要佔到唐先生的攤位了,此時唐先生忍不住跟老人家說,請他不要太「超過」,大家方便是無所謂,但是要讓他攤子擺不下去他就不妥協了,不過有的老人家真的很討厭,不但喜歡拿年紀出來當擋箭牌,還喜歡大聲嚷嚷讓人以為誰誰誰欺負他了,正是所謂的「打人的喊救人」。

唐先生好言相勸,老先生不但不認錯,還一直大呼小叫說﹔
「你不要在那裡囂張,以後你就給我試試看!」
唐先生當場發飆,跟老人家說﹔
「不用等以後,要試,現在就來試,你老,我不會動手打你,但是你要是打我,我保證讓你躺在地上。」

哈哈哈哈,如果社區大學有幫人上「嗆聲課」的,菜桃桂實在是很想去跟唐先生拜師學藝一下,怎麼唐先生的台詞都這麼富有創意又毫無破綻,我真的也好想去跟誰誰誰,狠狠嗆聲一下,就像以後一根草如果又亂丟襪子,菜桃桂就可以跟他說﹔

「你勇,我不會動手打你,但是你要是打我,我馬上讓你沒有飯吃…」疑~氣勢好像比唐先生弱很多,那ㄟ安捏,唐先生快快教我如何嗆聲吧….

好啦好啦!唐先生的火爆事蹟已經講很多了,但其實重點不是只有這個,大家不要以為唐先生的強項就是生氣和打架,但唐先生為人其實還蠻傳奇的,據說唐先生以前在外交部上過班,後來不知何等原因,總之,他現在在菜市場賣雞肉賣得很快樂,唐先生說,去菜市場不但可以和婆婆媽媽們哈拉,還有錢賺,多好啊!所以他恨不得天天都上工,天天都去市場剁雞肉,而且唐先生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,他自有一套「客戶辨識系統」,唐先生年約45歲,但年紀40歲以下的女性,唐先生一律稱為「阿妹仔」,40~60歲媽媽們通稱為「同學」,60歲以上的才稱為「阿記」,也就是大姊,有時候唐先生心情好,60幾歲的阿嬤,唐先生還是稱呼她們為同學,真是把這些婆婆媽媽們逗得開心死了,曾經就有歐巴桑跑來跟唐先生說﹔「我去隔壁攤買雞肉,人家叫我阿姨,來這裡你卻叫我阿妹仔,我雖然知道你在說謊,但是我還是會來跟你買…」

哈哈哈,原來唐先生除了殺人不眨眼,不是啦!不是啦!是除惡霸自有方法之外,還是菜市場的熟女殺手,果真是了不起、了不起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
    caitougai

    嫂嫂日記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