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agel!Bagel!你還在睡眼惺忪咧,你當姊姊啦,知不知道

 
 
 尖叫!尖叫!忍不住尖叫啊~~~~~~

宇多田在躲貓貓的肚子裡躲了十個月,終於在醫生的催促之下,昨天晚上10點多,由宇爸爸阿達傳來捷報,宇多田小妹妹終於「問市」了^ ^y

先前知道躲貓貓的預產期是在19日時,當時菜桃桂就一直在扳手指,幫躲貓貓倒數計時,內心一直在想「再7天、再5天...」,宇多田就要出生啦!緊張的程度被躲貓貓夫妻倆直說太誇張,因為他們還每天在那裡晃來晃去,一點擔心的感覺都沒有。而某天阿桃和躲貓貓相約出去呷嘎逼的時候,我看到躲貓貓肚子拿麼大一顆,內心其實非常擔心宇多田說出來、就出來,因此我手機裡,阿達的電話都放在第一個位置,以防產婦臨時要生的時候,我立刻就要狂Call阿達叫他緊來啊!

幸好那天宇多田還依然香甜的睡在躲貓貓的肚子裡,只是躲貓貓不小心把嘎逼弄倒的時候,阿桃我真的有嚇一跳,以為我自己要生了@@"

因為我聽到的孕婦,預產期都很準,所以我認為躲貓貓一定會在醫生指定的19號這天生出宇多田,但偏偏宇多田沒這個意思,她還想在媽媽身體裡多住幾天。經過產檢之後,醫生決定要在21日這天幫躲貓貓打催生,聽到這個消息,第一個高興得跳起來的竟然是阿達,因為....他想要一個金牛座的女兒!挖哩咧,這位爸爸你的要求還真多咧(昏倒)。

然後,就在昨天,我和雅婷去上皮拉提斯的課,拉筋拉得快斷掉&斷氣的時候,阿桃收到阿達來的簡訊,說躲貓貓打催生之後,開始陣痛了,然後我立刻很專業的問:「現在開幾指了?」雅婷說,我怎麼這麼專業,還知道要問開幾指。阿桃實在不好意思說,因為最近一根草依舊沈醉在改車的熱情之中,他一直在想輪胎跟車身的距離要「距離幾指」比例才比較好看,耳濡目染之下,阿桃很自然就問了阿達:「躲貓貓現在開了幾指?」整個就是把人當車在看,躲貓貓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....

回家之後,我一直在想像中達在產房外來回踱步的樣子,然後我的內心也跟著阿達在踱步,覺得真是無止盡的等待.....。到了8點多的時候,阿達打電話來,說躲貓貓痛到受不了了,打了無痛,醫生說應該再1~2個小時,就可以生出來了。阿桃一聽到「1~2 個小時」內心不禁顫抖了500下,因為上次菜二姊的經驗,自然產也痛過了,無痛也打了,還是生了28小時最後以剖腹結束,所以我立刻口無遮攔的跟阿達說:「真的可以這麼快嗎?我二姊生了28小時ㄟ」,接著還自以為講話夠快,立刻跟阿達說,不要跟躲貓貓說喔,不然她聽了應該會大受打擊,結果,我就在電話旁邊聽到阿達幽幽地說著:「躲貓貓已經聽到了....」登楞@@

阿桃果然不是一個好的生產過程SNG對象,各位同學們請謹記了,我只是個會製造產婦多餘緊張的壞朋友啊啊啊啊~~~

幸好躲貓貓很爭氣,10點多的時候,阿桃收到阿達傳來的簡訊,說宇多田終於出來啦!母女均安~呼!讓我大鬆一口氣,因為如果在我去睡覺之前,躲貓貓還沒生完,我應該會去做皮拉提斯,拉拉我的筋,播放強效版的森林SPA睡眠音樂,以安撫我激動的內心吧!(深呼吸~呼~~~~)

好啦,在看宇多田小妹妹問市的第一張照片之前!阿桃還是不免要來小小的回憶一下朋友之間難得的情誼與緣份,你也知道咩,回憶是老人家的最愛,大家就忍耐著點吧!


2010年的3月,躲貓貓和阿達結婚了。當時阿桃憂鬱症「舉」起來,還拼了老命去喝喜酒,是不是很有情有義啊!
 
 

 2012年1月,躲貓貓懷著6個多月的宇多田,還跟我們趴趴造,跑去長灘島哩
 


6個月大的小宇多田,肚子看起來小小的捏> <


 懷著9個月大的身孕,根本看不出來啊!躲貓貓,難不成你是假懷孕,真詐騙
 


 有啦有啦!側面這樣我就有相信啦
 

 距離預產期不到一個月,我們還去礁溪老爺被中達請吃飯,幫他慶生。
 (世界上還有被壽星請客的道理,這個朋友我要永遠留著(寫筆記)。)



孕婦說,這椅子是她懷孕以來坐過最舒適、最符合孕婦人體工學的椅子。
我想,礁溪老爺以後可以盛產這椅子,說不定可以海削一票。

 
說來這就妙了!一般孕婦會為了產後洗頭方便或啥啥啥的,去剪頭髮。
 啊要生小孩的又不是我,那阿桃是去剪什麼頭毛啊? 
 



 然後為了紓解緊張的情緒,剪完頭髮還不夠,我還去電頭毛,真的是有沒有搞錯啊


接著!!!重頭戲來囉~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  


大家好!我是宇多田小妹妹,以後請多多指教囉^ ^y   (兩頰好膨喔,咕嘰咕嘰真可愛



然後好巧不巧,前幾天,菜桃桂的大學同學文怡,她的寶貝兒子「林招妹」過生日,因此傳來了一張林招妹的圖卡,窩的嗎啊!不看還好,一看整個陷入熱戀的狀態,覺得很想時光倒轉個35年,醬以後可以才跟林招妹談戀愛啊
實在太可愛了,這是混血兒是混血兒吧!拉丁裔的喔!真是太帥太性感了,主照還穿吊嘎很愛歹丸,桃姊我都要為之瘋狂了,整個帥氣度完全超越他的爸爸林先生,文怡快去生100個、生100個啦!我們需要這樣的小孩來美化我們的社會啊!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