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桃昨天在''宗通戶''---總統府前巧遇大明星耶,好興奮喔!

然後我沒有忘大家,趕緊拿起我的唉鳳,把照片拍下來喔,你們看~~~







什麼!!你們認不出這是誰呀? 呿~這可是大大有名,赫赫有名的,命理界的王力宏...黃友輔老先生他本人呀!!!!

 

很興奮吧!齁齁齁齁,黃友輔老先生實際上看起來,真是一個生活樸實又低調的命理之星喔!此話怎說?因為阿桃

看到他的時候,他身穿一件''竹紗''的吊嘎,對,就是那種榕樹下玩象棋老阿伯最時尚的穿著,然後黃老先生下面搭配一條

黑色的西裝褲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右肩背著一卡電腦包,左手手上卻提著兩個便當,看起來應該是剛下''命運好好

玩''的錄影現場,準備回家吃宵夜吧!


 

想到他堂堂一個命理界的王力宏,竟然可以如平凡老百姓一樣的喀便當,走路去上電視台,我都感動得要老淚縱橫,差點

衝上去要簽名照溜,要不是一根草阻止了我,當黃老先生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我也很想叫他出幾個心裡測驗讓我玩一下,

我真的很想知道什麼面相的人容易拖稿寫不完?天生跟婆婆犯沖的八字是啥?
屬龍的下半年有沒有偏財運?最好下一期大

樂透的開獎號碼都報給我知
啊啊啊啊~~~

 

沒想到總統府前這樣好玩,下次我還要去 ^ ^y   。  (顯示為小學生式的結尾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